百栋华人房屋被查 将被全部没收!(图)

发表:2018-04-06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栋华人房屋被查将被全部没收!
美国房屋(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6日讯】日前,数百名美国联邦和地方执法人员在北加州捣毁了一中国犯罪团伙,该团伙通过汇款来美国、让在美的非法移民冒名顶替购买了约100所住宅,更在里面非法种植大麻。目前这近百栋房产已经全部被美国政府没收

据《纽约华人资讯》报道,美国警方在此次行动共缴获了36000多棵大麻植物,115公斤(253磅)的加工大麻,至少68500美元现金和15把枪支,其中一把是偷来的。警方还扣押了一部发电机,这个发电机足以供电三所普通住宅。

根据加州东区联邦检察官McGregor Scott所说,此次行动针对的是几十名在加州7个县购买住宅的中国人,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后发起了这次突击搜查。

McGregor Scott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个犯罪组织从中国和其它地方网络汇款,为这些住房投入很多,这些我们都要没收,包括这些住房和资产。”

这次的行动被司法部门称为“史上最大的住宅没收行动之一”,目前还没有屋主因此被捕。而检察官也在敦促法官将这些住宅的所有权转交给美国政府!

另外,当局也正在调查这些屋主是否因为买房而向犯罪团伙欠下债务。因为这些买房的首期付款都是来自中国的网络汇款。而那些买主基本上都是通过Sacramento某个相同的房地产经纪人,通过私人贷款、使用他人名义申请按揭贷款等方式成为真正的买主。

在此次行动中,包括防暴警察之内的500多名执法人员最近连续两天分头行动,搜查并没收了75所住宅和两个商家。其余25所住宅此前已被搜查。共缴获了36000多棵大麻植物,115公斤(253磅)的加工大麻,至少68500美元现金和15把枪支,其中一把是偷来的。警方还扣押了一部可供电三所普通住宅发电机。

目前加州已经允许持有执照者合法种植大麻,但根据联邦法律,种植大麻仍然属于非法行为。

地下大麻农场是北加州十多年来普遍存在的问题。要让大麻产量高,每所住宅内的大麻种植设备就需要投入数万美元。住宅采用高强度照明和灌溉管道,拆除内部设施,加装通风管道和空气过滤系统,以免大麻气味通过楼道散发。那些住宅里面搭起种植大麻的架子,一年可以收获很多次。

调查人员说,光是这些为产大麻而搭建的设备就要花上数万美元。那些住宅也都使用非法电路链接,如果使用不当或电量过高,极度容易引发危险!

调查人员透露,接下来仍须进一步理清的重点,包括这些房屋买主是不是专程被带进美国来只为了购屋,以及是否与黑帮组织有任何债务关联。联邦检察官虽然到目前为止并未针对这些购屋者采取任何法律手段,但不排除今后会以刑事罪名起诉。

美国加州频现大麻屋 被曝华人角色扩大

据《沙加缅度蜂报》报道,2017年10月,美国警方曾在加州尤巴(Yuba)、优洛(Yolo)、普拉塞尔(Placer)和沙加缅度县的突击行动中逮捕了多名持有中国护照的人。

2017年9月,在3次不同的突击行动中,加州优洛县、罗斯维尔(Roseville)和艾尔克格洛夫(Elk Grove)市当局在非法大麻种植点逮捕了13名中国人。

2017年7月,在提交至联邦地区法庭的一起诉讼中,检方称,10名持有外州驾照的中国嫌犯在位于沙加缅度地区的9个房屋内种植大麻。去年3月到5月,在沙加缅度北部,执法人员在3次突袭非法大麻种植点中逮捕了14名中国人。在这3次突击行动中,执法人员搜缴了8000株大麻、6把枪支和数万元的现金,这起案件随后被送交至联邦检察官办公室。

曾调查过大量大规模大麻运作案件的托马斯于表示,中国人的大麻种植点都非常相似,很多人用现金在位于安静的、不起眼的郊区购房,并让电工将房子电线改道,让其用电量不会显示在电表上,种植商转而利用其它电源为种植大麻需要的电灯和风扇提供电力。这种运作能带来巨额的利润。

一个大麻种植点每年能收割3次,取决于大麻种植规模和萌芽质量,种植者能获得100万甚至更多的收入。

托马斯于也表示,在非法种植屋被逮捕的中国嫌犯中,很多人是来自中国贫困地区有经验的农民,他们的年龄通常在50多岁到60多岁之间。一些人是偷渡到美国的,但很多人是持有中国护照进入美国的,他们至多能在美国留居半年。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