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刘德华称最美女人 嫁富公子却以悲剧收场(组图)

发表:2018-04-10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被刘德华称为台湾170以下的,最美的女人,但生活却总是给她太多考验。
她被刘德华称为台湾170以下的,最美的女人,但生活却总是给她太多考验。(图片来源:贾静雯脸书撷图)

我们总说,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好看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她被刘德华称为台湾170以下的,最美的女人,但生活却总是给她太多考验。

18岁为父还债

16岁的时候贾静雯就被星探发现拍摄广告出道,因为父亲来中国经商她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成为徐静蕾的同班同学。

没想到的是两年后父亲经商失败,癌症去世,家里还有病重的母亲,年幼读书的弟弟,从富家女到辍学还债的偶像剧她18岁就亲身经历过。

贾静雯在《飞龙在天》中一人分饰两角表现出色。
贾静雯在《飞龙在天》中一人分饰两角表现出色。(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2000年,贾静雯不仅彻底还清了家里的负债;她主演了台湾民视古装传奇剧《飞龙在天》,贾静雯在剧中一人分饰了性格截然不同的林玉红和白剑英两个角色,此剧在播出后则获得了全台湾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贾静雯个人也凭借此剧在台湾赢得了不俗的人气与声望。

31岁豪门梦断

从富家女到辍学还债的偶像剧,贾静雯18岁就亲身经历过。
从富家女到辍学还债的偶像剧,贾静雯18岁就亲身经历过。(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等到终于放下肩膀上的负担可以追求自己的美好人生,31岁那年她嫁给了孙志浩

可是这个富家公子却没有想像中那么爱她,在她临产前一天,还被拍到酒后驾车送辣妹回家,那段时间她状态极差。2010年7月,她签字离婚,拿到了女儿抚养权,没有带走孙家一分一毫。

为了给女儿更好的条件,她又像年轻时那样努力的工作,但她已经比过去更坚强。她说,人不会一直生活在阳光下,所以要学会坚强。

40岁遇见瑜伽等到他

修杰楷成了她以后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
40岁那年她遇到了以后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修杰楷。(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后来,在弟弟卫斯理的鼓励下,她开始跑步健身,她爱上运动恋上瑜伽。对运动的共同爱好,让她认识了以后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

平日热衷健身的修杰楷,常常会给贾静雯一些建议,最后甚至变成了她的“私人教练”,你能看出来贾静雯比修杰楷大9岁吗?

你能看出来贾静雯比修杰楷大9岁吗?
你能看出来贾静雯比修杰楷大9岁吗?(图片来源:贾静雯脸书撷图)

贾静雯在修杰楷的指导下健身动作也越来越专业!

贾静雯状态越来越好,不管是身材还是皮肤,都美的不像43岁的女人!

瑜伽和爱情是女人最好的营养剂,使一个女人变得更美好。

修杰楷与贾静雯感情甜蜜。
修杰楷与贾静雯感情甜蜜。(图片来源:贾静雯脸书撷图)

修杰楷没有遮遮掩掩,他说“谢谢各位,我很好……我也很珍惜现在生命中出现的一些朋友,我会好好再努力的让自己能有肩膀去保护身旁的家人与朋友,谢谢大家的关心……”

2015年5月5日,修杰楷在微博里公布贾静雯怀孕了,他也在日本求婚了,8月14日,次女儿修允菲(咘咘)诞生。2016年11月28日,贾静雯宣布再度怀孕且于2017年3月18日,幺女儿BoBo(Bo妞)出生。现在他和她已经开始属于他们一家五口新的人生。

现在他和她已经开始属于他们一家五口新的人生。
现在他和她已经开始属于他们一家五口新的人生。(图片来源:贾静雯脸书撷图)

从离婚争女时的憔悴,到如今的明艳照人,上天要你等,是要你变成更好的自己,迎接更好的人。幸福会来的,就算有时候晚一点。

幸福会来的,就算有时候晚一点。
当你变成更好的自己时,幸福会来的,就算有时候晚一点。(图片来源:贾静雯脸书撷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