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添新角 甄子丹巩俐谁演反派?(组图)

发表:2018-04-13 1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木兰》添新角甄子丹巩俐谁演反派?
《花木兰》添新角 甄子丹、巩俐参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Mulan)受到全球华人观众高度瞩目,先前迪士尼已经宣布将由中国女星刘亦菲担纲女主角演出,近日电影公司再度公开其他主要角色的人选,预计将由有“宇宙最强”封号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加入演员阵容,他将担任花木兰的心灵导师与武术指导的角色。

这是甄子丹第2次演出迪士尼电影,他曾于2016年参加演出《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中的盲僧,与迪士尼有过不错的合作经验,所以迪士尼此次才又再找上他合作参与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并担任重要角色。

甄子丹预计在片中演出动画中没有的新角色:军队中的司令“唐将军”。
甄子丹预计在片中演出动画中没有的新角色:军队中的司令“唐将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悉,甄子丹预计在片中演出动画中没有的新角色:军队中的司令“唐将军”(Commander Tung)(暂译),“唐将军”有如木兰的师父,是真人版的重要角色之一,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届时应该会有精彩的对手戏,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巩俐在真人版电影《花木兰》中将饰演法力强大邪恶女巫。
巩俐在真人版电影《花木兰》中将饰演法力强大邪恶女巫。(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卡司强大,预计将由执导过《梦想越野队》的新西兰女导演妮基‧卡罗(Niki Caro)执导,并由香港导演江志强担任执行制作,原版动画的反派是带领匈奴人突破长城防线的“单于”,真人版的反派会改编为法力强大邪恶女巫,预计将由获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员的巩俐扮演,并会加入木兰的姊妹,由越南籍华裔女星Xana Tang饰演,该片将会前往新西兰拍外景,预计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花木兰》是中国文学中知名作品,翻拍成真人版电影。
《花木兰》是中国文学中知名作品,翻拍成真人版电影。(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花木兰》是中国文学中知名作品,故事内容主要描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花木兰,年纪轻轻便率领大军出征打仗,是位女中豪杰,迪士尼早前已制作过相关的动画作品,据悉,除了《花木兰》将拍摄真人版电影之外,迪士尼也计划将《小飞象》(Dumbo)、《阿拉丁》(Aladdin)、《狮子王》(The Lion King)、《木偶奇遇记》(Pinocchio)等多部经典动画陆续翻拍成真人版电影。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