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场安检又一新规曝光(图)

发表:2018-04-14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机场安检又一新规曝光
美国机场安检(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4月14日讯】夏季旅行旺季即将到来,进出美国机场的所有旅客将面临更加严格的安全检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周四(12日)在其官网上宣布,将对随身行李进行更加严格的检查程序,作为提高航空安全措施的一部分。

机场安检新规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新规要求,在随身携带的行李接受X光检验前,旅客要先要把里面的物品,比如食物等拿出来以便接受X-光扫描。

去年夏季,美国机场开始实行对电子设备安检。要求旅客将携带的所有电脑,及其它大型个人电子设备从手提行李中取出,进行X光筛查。

X光筛查首先在底特律、洛杉矶、波士顿及凤凰城等美国10座机场试行,几个月后扩大到美国所有机场。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表示,除了对个人电子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以及掌上游戏机等进行检查外,TSA工作人员可能会要求旅客将其它物品从手提行李中取出,例如食物、粉末状物品,以及任何散乱在手提行李中,并可能阻碍X光机清晰显示图像的物品。这将有助于安检人员在X光扫描期间看得更清楚。对于那些在检查站未能识别的物品,将被禁止带入客机机舱。

保持随身物品整洁

TSA局长佩科斯奇(David Pekoske)表示,希望旅客收拾好随身行李,保持整洁,以方便物品甄别,让安检旅客队伍能顺利前行。他说:“我继续致力于提高航空安全的基准,并加强这些安检措施,使TSA官员能够更好地辨识物品,预防新的威胁,同时也保持美国各机场检查的效率。”

入境美国旅客众多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数据,2015年4500万商务旅客和国际游客中,约有41.6万人逾期逗留,概率为0.9%。

在2016财年,美国发放了超过1038万份非移民签证和61.7万份移民签证。

由旅行者本国的领事官员批准的签证不保证被允许进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官员代表国土安全部(DHS)可能会因各种原因拒绝旅客进入美国,即使该人持有有效的签证。这些原因可能包括被怀疑资料不实、非法滞留,或非法就业等。

防患于未然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官员说,伊斯兰国(IS)等恐怖组织仍在企图攻击民航飞机。TSA也在不断地调整安全检查的流程和程序,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并实现最高水准的交通安全。

在过去的数月中,全美各地的机场已逐步实施加强对随身行李的检查程序。旅客在机场安检时,可能会发现微小的变化。TSA表示,新规可能会增加安检等候时间。

佩科斯奇说:安全措施一如既往地侧重于防患于未然,确保旅客平安抵达目的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