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老板帮女子寻钱包婚戒 好事做到底有意外收获(组图)

发表:2018-04-14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吧老板帮女子寻钱包婚戒好事做到底有意外收获
酒吧老板帮女子寻遗失物,并好人当到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14日讯】上月的一天,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家酒吧的老板吉米.葛利斯(Jimmy Gilleece)忽然被一位女顾客找上门,说她的钱包和结婚戒指在他的酒吧被偷走了。

通常情况下,在酒吧遗失的物品很难被追回。随着客人们不断潮涌出入,以及人在夜晚容易出现错位或忘事的倾向,在晚上出门夜游之后丢失物品或被盗,希望物归原主的机率十分渺茫。

但吉米可以读出她脸上的担忧,如果他不竭尽全力帮助这个陌生女子,他会难受得睡不着觉。吉米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采访(CBS News):“她很惊惶,有点要疯掉了,所以这便成了我的使命。”

吉米的第一步是审视安全摄像头。他所经营的这家同名酒吧(Jimmy’s Bar)位于赖茨维尔滩(Wrightsville Beach),到处都安有监控摄像头,如果盗窃确实在他的酒吧中发生,这便是第一道线索。经过数小时的审查,吉米终于发现盗窃的时间和地点。

酒吧老板帮女子寻钱包婚戒好事做到底有意外收获
监视器找到偷钱包的男子。(视频截图)

钱包是被忘在他酒吧外面的长凳上。直到隔天日出之后,才看到一个穿着连帽外套的男子朝着长椅走来。这名男子马上停下来坐在长椅上,一会儿走开之后,钱包也不见了。

吉米透过他与当地社区的脉络,掌握了对这个朦胧人物的身分。他追踪到那个人,对方也承认偷窃,并得知内装戒指的钱包已被扔进海口附近的水道中。

酒吧老板帮女子寻钱包婚戒好事做到底有意外收获
吉米酒吧老板吉米.葛利斯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大多数人做到这一步就完事了。酒吧老板所做的早已超越了大多数人愿意负责的程度,但吉米并没有就此止步。

“我已经投入这么多时间、精力了,我肯定会办成的”,吉米说,“我雇用潜水员第二天去打捞。”果然,不久之后,两位潜水员从水中找出一个湿搭搭的钱包,里面有一个结婚戒指。

酒吧老板帮女子寻钱包婚戒好事做到底有意外收获
两位潜水员从水中找出一个湿搭搭的钱包,里面有一个结婚戒指。(视频截图)

这下神秘的谜团破解了,赃物也回归原主,吉米依然觉得他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丢失钱包和戒指的女子是吉米最初想要帮助的受害者。但在这整个过程中,他发现了另一个潦倒的人同样需要关注。

17岁的李维斯.普拉瑟(Rivers Prather)就是那个身穿连帽外套、携带钱包逃跑的人。吉米进一步得知,这名少年与母亲疏隔,无家可归,处境艰难。

“他在树林里过夜,这是户外零度以下的天气,他两天没吃东西了。”吉米说:“我可以看的出来他不是罪犯。他只是需要一点额外的帮助。”吉米没有打电话报警,而是对年轻人伸出援助之手。在进一步的交谈之后,吉米邀请普拉瑟搬去他家,与他的老婆和孩子一起生活。

酒吧老板帮女子寻钱包婚戒好事做到底有意外收获
吉米邀普拉瑟搬去他家,与他家人一同生活。(视频截图)

“我太幸运了”,普拉瑟说,“大多数人都会把这些事情交给警察,但他选择了帮我一把。他让我成为他家人的一员。”现在这个17岁的孩子有一个安全的地方可以过夜,而且不用整天饿肚子。他兼了两份工作,感觉自己获得了新生。

“我每天都对他说谢谢”,普拉瑟说,“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

酒吧似乎只会让人联想到狂欢,然而,美国酒吧老板吉米的“多重善行”却让人感受到善心的威力。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