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无处不在 女子发帖感谢陌生男的帮助(组图)

发表:2018-04-29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odd
邻座的陌生男士和女儿(图片来源:Facebook)

【看中国2018年4月29日讯】最近,有个美国妈妈在脸书上分享了自己带着两个年幼孩子乘飞机的经历,温暖了很多网友的心。这名叫吉西卡(Jessica Rudeen)的妈妈带着3岁的女儿和4个月大的宝宝刚登上飞机,孩子就开始哭闹,手忙脚乱的吉西卡正不知如何是好时,邻座的陌生男士默默施以援手,帮忙照顾孩子,整个过程温馨感人。事后吉西卡在脸书上发文致谢,在热心人的帮助下,还联系到了这位助人为乐的绅士。下面是吉西卡在脸书上的分享:

这是我第一次带着我4个月大的宝宝和3岁的女儿搭乘飞机。在登上飞机入座的时候,我很紧张,因为登机前事情很多,没时间给宝宝做准备工作,所以一上机后,他就开始大声哭叫了起来,

而我3岁的女儿Caroline,也变得非常烦躁不安,一边尖叫一边踢着座位:我要下飞机,我不要在这里!我当时好害怕会被赶下飞机,担心乘客们会投诉孩子的哭闹声,所以费尽心思,让这俩孩子可以尽快的安静下来。

就在这时候,邻座的陌生男士主动帮我抱住4个月大的宝宝,然后我可以腾出手给3岁女儿系上安全带,再迅速拿出平板电脑,给女儿看她喜欢的卡通片。

接着,这个男士和女儿一起看卡通并和她聊天,转移了她的注意力,而我则趁着这个机会,连忙给宝宝喂食。当飞机开始滑行的时候,我的两个年幼孩子终于安静下来了,我也松了口气。

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邻座男士陪女儿画画,一起看电影,还指着窗外的景色和女儿聊天,就这样,在飞机降落的时候,他已经和Caroline成了好朋友。

通过简单的交流,吉西卡得知这个男士很巧合地要和她们转机去同一个目的地!于是,当飞机停下时,这个男士又耐心地帮助她们下机,然后拉着Caroline的手,几个人一起走到了登机口,又登上了另外一架飞机。

杰西卡
吉西卡发帖感谢陌生男士的帮助(图片来源:Facebook)

当他们登上另一架飞机时,陌生男士做出了更让吉西卡感动的事,在飞机起飞前,他主动改换了座位,坐在她们的旁边,再次一路帮独自带着两个小孩的妈妈照顾着孩子。

之后吉西卡得知这名男士的名字是Todd,他告诉吉西卡,他的妻子也曾经有过类似的经历,当年他妻子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乘坐飞机时,有一个陌生人就是这样帮了他的妻子,现在他遇到同样的情况,也想帮吉西卡。

吉西卡在旅行结束时,就即时在脸书上发帖,她希望能找到这个陌生男士,向他致谢。“这个叫Todd的男士,向我展示了很多人所没有的善心和热忱。”吉西卡感动地在贴子上写道。帖子发出后,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转发和点赞,在网友们的帮助下,吉西卡已经和Todd一家联系上了。下面是网友们就此事发表的分享感受,我们从中也能感到美国社会的正能量:

“我的丈夫是军人,所以我一直都是单独带着宝宝出行。当我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流泪了。请帮我向Todd和他妻子道谢!”

“喜欢读这种文章,让我对我们的社会重燃希望和信心”

“这是我今天读过的最好的文章。善良依然无处不在”

“真有爱心。善良其实并不难!”

“一个动人的故事,是的,上帝把天使派遣到了各个角落”

“在狼狈的一刻,遇到这种细心体贴的帮助,让人无比感动...”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