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产报国典范!看这对美国夫妇生多少个(图)

作者:李仲陵 发表:2018-04-30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im Bob & Michelle
(图片来源 : 维基)

【看中国2018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仲陵综合报导)根据人口统计,美国平均大概是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孩子。而来自美国的一对夫妇,49岁的丈夫Jim Bob Duggar和47岁的妻子Michelle Duggar,在过去的25年内总共生了19个孩子!

Jim Bob和Michelle夫妇俩于1988年结婚后,起初并没有想过要生这么多孩子,所以在他们婚后几年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妻子Michelle就开始服用避孕药。然而就在一次意外受孕却不知情的状况下导致胎儿流产,让信奉基督教的他们深感内疚。

从那之后,夫妇俩决定不再服用避孕药。但出人意料之外的是,妻子的受孕能力非常强,因此他们一直都在忙着生育孩子,一个接一个直到第19个。这些孩子中有10个男孩和9个女孩,最大的孩子已经25岁了,其中还有两对是双胞胎,长得都非常可爱。

由于孩子太多,所以父母将一般的生活用品贴上了孩子专属字母代号,如此一来就不会互相拿错物品。如今,他们将生养孩子作为一生最重要的事业,妻子每天的任务就是全职照顾这些孩子。即便如此,他们完全没有想要停止生育,甚至还认为只要有了就平平安安生下来。

不让Jim Bob和Michelle夫妇俩专美于前,其实在加州的卡森夫妇也连续养育了17个孩子。可是这么多的孩子对这样的家庭而言绝不是小数目,而且每一顿饭都是盛宴,怎么办呢?原来,幸好美国政府有提供特殊的福利,那就是生的孩子越多,获得的福利也就越多,否则他们可真的是无力承担。

的确,在美国收入低反而能得到的保障多,特别是非裔和西裔敢养一大堆孩子。这得归因于美国是“有特色”的资本主义,也就是有些政府的政策很像社会主义,以下举几个方面说明:

一、学龄前的儿童

美国政府将孩子看作是国家的财富,所以产生了农业部的WIC计划。WIC是“妇婴幼儿”(Women,Infants,and Children)的缩写,该计划协助低收入的孕妇、哺乳期中和产后的妇女和5岁以下有营养不良之虞的婴幼儿提供补充食品、营养教育、卫生保健转介和哺育母乳的推广与支持。

只要在网上填写收入情况,便可知道自己是否符合WIC条件,如联邦的规定是:税前收入低于贫困线185%。另外WIC是不看身份的,也就是说,不是只有美国公民或绿卡持有者才可享用。美国法律规定,只要是居住在美国,就连非法入境(undocumented)的偷渡者也能享用。

许多家庭从怀孕检查、分娩到孩子5足岁,基本上自己不用掏钱。而且小孩子因此获得的牛奶、鸡蛋、花生酱什么的,吃不完的父母还帮着吃。

二、餐食

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可免费吃学校的早餐和午餐。各州教育部每年都会列出详细的“资格表”,让家长根据自己的收入,对号入座。举加州为例,若年收入低于规定的水平,那所有的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都能享受免费的餐食、牛奶和点心。

另外还有食品救济券(Food Stamps),会发给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用来购买食物。当然,香烟和酒类是不能购买的。

三、医疗补助计划

凡低收入的家庭中19足岁以下的孩子,全部医保(包括牙科保险)都由政府提供。

四、住房

在美国看不到无家可归或乞讨的儿童。因为就算父母低收入,甚至没有收入,只要有孩子,政府就一定出钱给租房子。

五、托育

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出生后,若因母亲工作而把孩子送到日托班,这笔费用政府会帮助支付。

六、上学

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从幼儿园开始,直至高中毕业,全部都是义务教育,就连教科书都是学校提供的。至于上大学要交学费时,低收入家庭可以向联邦和州政府申请资助来减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