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回收牡蛎壳 取之海湾回归海湾(视频)

作者:艾尔玛斯利 发表:2018-05-06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回收牡蛎壳
回收牡蛎壳(图片来源:VOA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6日讯】回收牡蛎壳联盟是“牡蛎康复合作伙伴”机构创办的一个项目,把饭店丢掉的牡蛎壳收集起来,送回到水里。去年这个项目在切萨皮克湾区的各家饭店收集了3万3000多框牡蛎壳,每一瓣壳可以为大约10个幼牡蛎提供新的家,回收和衍生壳为生态系统带来了很多好处。

在很多海鲜餐馆的菜单上,牡蛎是一道很受欢迎的菜。

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的迈克蟹馆里也不例外,马里兰、维吉尼亚和华盛顿特区有330多家餐馆回收牡蛎壳,迈克蟹馆就是其中之一。

“迈克蟹馆”老板托尼·皮埃拉说:“这对于我们是一个双赢办法,对环境也是双赢。”

这个项目在2010年开始时只有22家餐馆,现在,迈克蟹馆是10大回收餐馆之一。

牡蛎康复伙伴发言人克丽丝·金说:“他们每年都上榜,今年总共回收了822框,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皮埃拉说:“我想我们的顾客多,他们知道我们在回收牡蛎壳,他们知道这对环境有利,对切萨皮克湾有利。”

托尼·普莱斯牡蛎壳回收联盟经理,他每星期来两次,收集牡蛎壳。

用卡车把壳运到这个设施,开始下一个程序。

普莱斯说:“我想我们今天回收了130框,满额了。牡蛎壳要晾晒一年,经过风吹雨淋,让里面的组织腐烂掉。我们身后是洗壳机,那里有高压水枪,壳在里面翻转,把它们洗得干干净净,出来时像这一面白白亮亮的,而不像另一面,生的壳有点灰色。”

这些壳就成了牡蛎的育婴房。

这里是马里兰环境科学中心长号牡蛎繁殖场,工作人员正在把幼苗附着到干净的牡蛎壳里。

牡蛎繁殖场主任史蒂芬妮·亚历山大说:“我们拿来成年牡蛎,让它们产卵,繁育幼子,然后,我们在这里培育这些幼苗两到三周,成熟后,我们把他们附着到壳上。”

这些幼小的牡蛎叫做贝苗,现在紧紧地附着在再生的自然壳上,然后再放回到切萨皮克湾里。

它们将在这里成长壮大,增加牡蛎数量,这些由回收牡蛎壳建造的人工珊瑚礁帮助过滤海湾里的水,同时也为其他的水下生物提供家园。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