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灭村 尼日利亚村落至少45死(图)

发表:2018-05-08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5月7日讯】6日尼日利亚武装土匪袭击北方卡杜纳州(Kaduna)伯宁瓜里区(Birnin Gwari)的瓜斯卡村(Gwaska),警方指出,已造成至少45人死亡的惨剧。这是该国一连串危及安全事件的最新一起。

事发地点的瓜斯卡村,其距离一个以土匪横行著称的地区并不远,因该处有着茂密树林,成为偏远的很好藏身之所,即使是执法单位,也鞭长莫及。

据路透社报导称,在第一时间,并不知道此座村庄被攻击的原因。

另法新社报导指出,有一位深恐遭报复而不愿具名的民兵团体成员透露,已经发现45具遗体被散落于草丛中,当土匪战胜那些自发动员护村的居民之后,仍对他们展开追杀,死者包括在此袭击事件中,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们。

这位民兵说,这批土匪大约在6日下午2时30分开始发动袭击,期间停留长达3小时之久,之后土匪们再返回赞法拉州(Zamfara)森林内的基地。在这期间土匪烧毁了多栋房屋,很明显地可看出这些攻击者是来自于隔壁赞法拉州的武装土匪,长年以来,他们令伯宁瓜里区不得安宁。

卡杜纳州警方首长爱华(Austin Iwar)也证实此起攻击事件,他指称,力量强大的民兵和土匪之间,有暴力冲突。他不知道双方各有多少人伤亡,据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昨天已埋葬了12个人,今天更有33人。

总统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在2015年赢得总统大选,他部分承诺要把安全带进这个非洲最大经济体及人口最多的国家,可是,成效并不彰。明年2月布哈里将寻求连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