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离世 美国小男孩重返学校那天 门口站了70名警员…(组图)

发表:2018-05-19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亲离世美国小男孩重返学校那天门口站了70名警员…
小男孩皮茨和警员们(图片来源: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19日讯】5月14日这天,5岁小男孩皮茨(Dakota Pitts)在休学了10天之后重返校园。他的父亲是一名警察,在最近一次和罪犯交火中不幸殉职。沮丧的小男孩到达了学校,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70多位警察,整齐地站在学校门口,向皮茨行礼致敬。

据报道,皮茨的父亲Rob Pitts是一位普通的警察,已经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了16年。警察的工作是危险的,因为每天都要应对各种突发警情,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罪犯会有多穷凶极恶。

5月4日这天,印第安纳州警方接到报警:一栋公寓中发现了一个杀人嫌疑犯。Rob Pitts主动请缨前往现场。嫌犯带着枪拼死抵抗,警方刚到就发生了激烈的交火。

经过3个小时的僵持,警方终于成功击毙嫌犯,解决混乱。然而,一开始冲在前方、掩护同事的Rob头部中了一枪,经抢救无效死亡。

他殉职了,死在45岁的壮年。他是2011年以来,Terre Haute地方警察局因公殉职的第一位警察。

父亲离世美国小男孩重返学校那天门口站了70名警员…
当地新闻报道(图片来源:截图)

Rob不仅是一位称职的警察,还是同事们眼中值得信任的伙伴。

父亲离世美国小男孩重返学校那天门口站了70名警员…
同事眼含热泪(图片来源:截图)

平时,得到过他帮助的市民不计其数。人们自发组织起来,参加Rob的葬礼。

Rob和妻子育有3个孩子,最小的孩子就是皮茨,才5岁。皮茨平时和爸爸关系很亲密,父子两经常一起郊游。在皮茨眼中,爸爸是无所不能的“超人”。

得知爸爸永远地离开了自己,皮茨感到很迷茫、很沮丧。“爸爸救了别人,可是我永远失去了他。以后,爸爸在也不能送我上学了……”

爸爸去世后,皮茨请假没有上学,在家休息了九天。第十天,皮茨要重新开始上课了。

只有5岁的他还没有从悲伤和害怕中恢复,忐忑不安地对妈妈说:“我想要爸爸,像以前一样送我上学”。

听到儿子这样说,皮茨的妈妈泪如雨下,心里异常难受。

为了给儿子一些安慰,她打电话给丈夫生前的好友Les Ham警官,问他是否能送小皮茨去学校。

Les Ham听得心里发酸,他让小皮茨接电话:“别怕!如果你愿意,我会一直送你去上学”。

到了小皮茨去上学这一天,Les Ham按照约定陪着孩子去了学校。

到达校门口的时候,皮茨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70多位警官整齐地排队在校门两侧,他们都来自父亲生前供职的警察局。他们都是得知了皮茨的心愿,自发前来护送和陪伴孩子的。

警官们站在那里,希望能够保护这个失去父亲的孩子,让他感觉到温暖和安全。有他们在,皮茨永远都不会孤立无援。警察们看到皮茨走过来,纷纷向他敬礼。

警察局长上前拥抱了皮茨,交给他一件印有“我爸爸是我的英雄”(My daddy is my hero)字样的T恤,并将皮茨父亲生前佩戴的徽章亲手给他戴上。

父亲离世美国小男孩重返学校那天门口站了70名警员…
警察局长将皮茨父亲生前佩戴的徽章亲手给他戴上。(图片来源:截图)

一位女警官弯下腰温柔地对皮茨说话,鼓励他勇敢起来。在警察们的列队鼓掌中,两名警官护送皮茨进了教室。

小男孩现在只有5岁,还不是很懂这一切的意义。他长大之后再回首这一幕,应该会感到温暖和感动。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

父亲离世美国小男孩重返学校那天门口站了70名警员…

“勇敢的小男孩。替他和他的家人祈祷!”

父亲离世美国小男孩重返学校那天门口站了70名警员…

“我希望男孩长大后懂得他的父亲真的是一位英雄。父亲的职责是保护好人,打败坏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父亲。谢谢这些陪伴他的警官们,让孩子知道自己不是孤独的,还有英雄可以依靠。”

父亲离世美国小男孩重返学校那天门口站了70名警员…

“令人心碎的故事。勇敢的孩子!”

善良的人,总会被温柔以待……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