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女人的幸运吉痣竟然有这么多(图)

发表:2018-05-21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密:女人的幸运吉痣竟然有这么多
想要知道是吉痣还是恶痣之前,首先要确定是痣,还是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大大小小,多多少少的痣,而这些痣存在的位置,关系到人一生的运势。有些女孩子为了美丽,把脸上或者身上的痣点掉了,这样一来,很可能原来财运亨通的运势就变成一贫如洗了。在你急着除掉身上的痣之前,先看看这些痣都代表着什么吧!只有这样,才能趋吉避凶,运势无忧。

首先要确定是否真的是痣,痣的颜色较肤色暗沉,有深黑、浅黑、灰、褐、红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相术中,痣相有非常多讲究,除了部位还有隐露程度、光彩,还有痣的大小、凸同等。

吉痣--凸、亮、黑、正、长毛、光彩好。

死痣--痣色深(如深黑、深啡),色实无光。

下面列举一些女性身上的幸运吉痣,以供大家参考。

头顶中心痣,长有这颗痣的人,自出娘胎就拥有别人羡慕的好运,如碰到困难,及时有贵人相助渡过难关,或者出世之后,衣食无忧,别人要奋斗几十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拥有良好的生活条件。

眉毛中藏痣(又称眉并藏珠),痣在这个位置属于非常幸运类型,也代表本人非富则贵,男性容易把握大权,女性则旺夫益子。

额头中心上方的痣,这颗痣代表其人大富大贵,有房有车,财运好。假如你这并有痣,千万不要去点了它喔。

太阳穴有吉痣,代表出门遇贵,或者有利于外出发展。适合外出或出国,甚至移民。

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气、长寿和财运佳;耳轮上有痣代表聪明和孝敬;耳后有痣代表暗藏财。

颧骨有痣,代表此人在职场有一定权势和地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治理者。

上唇有吉痣,代表不愁衣食,频繁可以享受美食,亦表示频繁有人请吃饭。

下唇正下方的痣,代表此人做事深思熟虑,容易得到他人信任。

下巴四周有痣,代表此人田产或不动产多,亦代表此人可以拥有不错的下属或者奴仆匡助。

脖子正后面长痣,代表权势,有后台或靠山。脖子前面有痣,招小人。女性,左凶右吉,即是说女人脖子左边有痣代表大凶,右边有痣代表大吉,可享受富贵。

肩膀前及肩膀正中有痣,代表劳碌;肩膀后有痣代表田宅多,做事肯担当。

背后有痣,要视在不同位置而定。不过背后有痣多数为吉,不是有财就是有田宅。

乳房有痣,代表桃花运强,感情丰富。

乳房下有痣,谓之左右库,左为钱财,右为田宅,是非常好的痣。

手臂有痣,主生财,理财能力强

手掌有痣,主富贵,同时也是个能力强的治理者。

腋窝有痣,财运好,同时桃花旺,而且多数为好桃花,异性缘强。

肚脐正中有痣,对女性来说非常好,能嫁贵夫,且旺夫益子。

屁股有痣,能掌权,做事有条不紊,能独当一面,而且非常有福气。

脚板底有痣,主吉,会有一番事业或作为。

私处有痣,左主贵,右主富。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