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妃在身边?这样的女子会成为你的贵人!(图)

作者:命理人生 何锋 发表:2018-03-0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妃在身边?这样的女子会成为你的贵人!
如果你遇到“头圆额平”的女上司,定然能够获得她的助力,给你带来好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工作生活中,我们都希望能有贵人相助。因为有了贵人相助,事业则多一帆风顺,事半功倍。平常,人们一说到“贵人”,大多首先想到的就是男性。其实,现代社会,女子社会地位提高,与男子一样,同样可以成为你的贵人。

那么,怎样的女子能够成为你的贵人呢?   

1、头圆额平的女子

在面相学上,“头圆额平”中是评判有没有贵气的第一标准。因为,这样的女子,不仅头脑聪明,自己的事业、前程可观;而且处世圆融,不好私利。如果你遇到这样的女上司,定然能够获得她的助力,给你带来好运,是你工作和生活中的贵人。

2、骨细肉滑的女子

所谓“骨细”是指骨骼比较细瘦,没有明显的骨骼凸出不平,整体的身材较为匀称。而“肉滑”是指面板比较具有弹性,没有明显的皮肉僵硬的部位。就女子的整体运势,这样的女子,运气大多不错,是大家眼中的“幸运儿”。

同时,这类女子,为人谦和,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同情心,假如你工作和生活中遭遇困难,遇到这样的女子,定能助你一臂之力,让你摆脱困境和窘境。

3、发黑唇红的女子

发黑唇红,指女子头发乌黑亮泽,双唇红润有彩。具有这类面相的女生,在中青年时期运势稳中有升,并易受到他人的帮助而取得成功。

因为,这类面相的女子,大多心善,懂得感恩。自己就是靠别人的帮助,进而获致成功,心理阳光、正面,大多为帮助别人。因此,假如你们有缘的话,她们同样可以成为你的贵人。

4、眼大眉秀的女子

“眉秀”,是指眉毛的纹路清晰亮泽,没有眉毛过粗过黑或眉型不齐的样子。具有“眉秀”的女生往往在财运方面会有较大的起色。“眼大”是指眼睛炯炯有神,眼球黑白分明,并非是指眼睛越大越好,只要有神有彩便佳。

拥有这类面相的女子,大多思维清晰,立场分明、见识非常。故此,只要你身怀正气,即使你受到不公待遇,也不会对你另眼相看,而会尽其所能,设身处地为你考虑。自然可容易成为你的贵人。

5、指纤掌软,纹如乱丝的女子

就掌相而言,掌柔是指手掌厚软红润,握在手中就像握“锦囊”一样柔软;而指纤是指手指纤长白嫩,肉贴骨生,没有明显的粗糙干紧的情况;而纹如乱丝主要是指手掌中应有适当的手纹,不要过于的光秃。具有这样手相的女生,大多在财运方面和人缘运方面往往比较突出,亦能得到贵人相助。

同样,这样的女子,心思细腻如发,个性柔和谦让,善察而隐忍,故此,为善为贵。你想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这样的女子,是不是可以成为你的贵人?

6、语声小圆,清如流泉的女子

主要是指女生说话语气温润平滑,语速适中连续,没有断音、音色发粗、发沉、发尖的声音为宜。这种女生大多具有一定的威信,是大家非常容易相处的朋友,正因为如此,会受到大家的帮助而取得发展;同样,只要自己处境转好,亦然会帮助别人,属于生活中的贵人。

7、笑不见睛,口不见齿的女子

笑不见睛并非是指闭眼而笑,主要是指在笑时两眼两眼微睁,眼睛如弯月般,给人一种甜蜜温馨的感觉。这种女生一般亲和力比较强,容易受到他人的关注和赏识,因此往往在身边出现一些良机,若能善于把握,便可有所进步。

口不见齿上主要是指没有嘴唇外翻导致牙齿外露(如暴牙等)的现象便可,因为牙齿外露往往宜招惹口舌和破财,并且对于自身的形象也有所不利,故只要没有以上的情况变可安心生活。

拥有这类面相的女子,不会招惹是非、口舌与官司,品性高洁,心地柔善,故此,应该属于你可以结交而成为你的贵人。

8、行步详缓,坐卧端雅的女子

行步缓详,坐卧端雅是指女子言行举止大方得体,温文尔雅;走路时不急不满,不扭曲前行;就座时身正稳重,不偏不斜坐。这类女子,大多家庭背景不错,极具教养;身份地位显赫,财富亦然稳固,属于气气定神和的人。因此,她们本身就是贵人。加之,教养、修养良好,处世公正中庸,同样,也可能是你难得的贵人了。

9、神气清媚,面板香洁的女子

神气清媚,是指女子神态媚而不妖,给人一种干净,爽悦称心的感觉;面板香洁,主要是指面板亮泽、明润,没有杂浊之味。

这类女子,就像民间传说中的香妃,心地善良不说,而且品行高洁、雅致、自然,属于贵气逼人,极为高贵之人。因为善良,自然具有同情心和慈悲心,自然能够帮助别人,关爱别人。自然可以成为你的贵人,当然,也看你是否有缘遇到了。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