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中年 这“3样东西”一定要买(图)

发表:2018-05-28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再不爱打扮、再不会打扮的女生,为了美,下面几样单品一定要买起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再不爱打扮、再不会打扮的女生,为了美,下面几样单品一定要买起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0后都已经开始步──入──中──年──了,听到这种说法,简直感觉晴天霹雳,明明昨天还在说“人家只是个宝宝”,怎么感觉明天就是“老娘”了。很多女生自从过了30岁,就经常听到这样的话:你该去修修眉毛了、你该买副隐形了……这些话源自亲戚、闺蜜、朋友,她们用的都是“该”字。

事实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再不爱打扮、再不会打扮的女生,为了美,下面几样单品一定要买起来。

1、口红

爱笑的女孩运气永远都不会差,在生活中,请保持愉悦的心情,偶尔来点仪式感,对自己好一点。女人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应该是口红!再精致的妆容,没有口红的点缀,都会暗然无味。口红会让你气色更佳、五官更显、气场加倍。

2、精华液

精华液真的是个很好的东西,尤其是在你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只要在脸上涂抹一层,可以让肌肤瞬间爆满、水嫩几个度,上妆都会变的更服贴,出油也会抑制不少。精华液是抗衰老的利器,每个女生都应该使用,而且不要怕用的太早。早用抗衰老,特别是对于需要经常熬夜的人来说,肌肤会比一般的人损坏更大,更需要用。

3、眼霜

虽然时常保持着一颗少女心,但是说真的,随着岁月的变化,脸上出现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黑眼圈,小细纹,自己也开始担心脸部肌肉下垂的问题。眼霜可以保湿肌肤,消除因干燥而产生的细纹,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轻轻点涂在眼睛周围,立马感觉很水润。涂上滋滋润润、清凉清凉的,一点也不油腻,吸收也好。

女人到了中年,即使再不爱打扮,这“3样东西”也一定要有!每天涂点,比同龄人年轻!这些小东西,可以让你心情愉悦,虽然要充实自己内在修为,外在容貌也应稍加修饰,让自己更有信心。

物品本身的价值与品位的高低是没有关系的,女孩要用自己的目光去欣赏一件东西,用高级的品味去挑选东西。

在某些程度上,一个人的品味与她的气质是相辅相成,品位的高低取决于一个女孩在日常生活里对新事物的发现,品味是自己独特的味道,每个女孩都要有自己的品味。

养成看书的习惯,认真挑几本可以提升自己的书籍买回家阅读,不管是名著还是理财,抑或激励方面的,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书可以让人们的生活丰富起来,也可以让人们的思想改变,选择阅读一本好书,胜过一位优秀的老师。

只有积极向上的情操才会让生活变得美好,相信明天一定比今天好,只要你努力了,社会一定是公平的,不要抱怨生活,否则只能证明你自己没有真正努力。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