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成为好老公的(图)

发表:2018-06-0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可以成为好老公的
好老公的能够包容你的坏脾气和小小情绪。(图片来源:Pixabay)

我相信所有女人所期待的所想的事情,就是能够嫁给一个好老公,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么样的老公才能称之为一个好老公呢?其实呀!我觉得好老公会有这五种表现,只要中两条,那么你就嫁给他,绝对不会错的。

第一个特质:

会懂得为你考虑、为你想、照顾你的男人,就是好老公,比如说,吃饭的时候点你喜欢吃的菜,以你为中心。

这样的男人无疑是好老公了,因为关于你的事情,他都清清楚楚的记在心里,你喜欢吃什么?你喜欢喝什么?你讨厌吃什么?你不喜欢吃什么?他都会记在心里,他只会点你喜欢吃的,不会点你不喜欢吃的。只要你喜欢的,他就喜欢。这样的男人,称之为好老公。

第二个特质:

和你说话聊天的时候会很温柔,充满柔情,句句都在理,不会和你吵闹,不会和你蛮不讲理,不会对你施行大男子主义。

好老公有一种特质,就是清楚,讲道理,能够包容你的坏脾气和小小情绪,这样的你和他在一起,有矛盾和吵架的概率非常的低,有助于你们经营感情、经营家庭、经营婚姻。

这样的老公为什么被称之为好老公呢?因为他的温顺,因为他的温柔,会对孩子有很大的帮助,人家不是说了吗?什么样的父母就会教育出什么样的孩子。他都有这么好的品质,那么你们的儿子自然也不会太差。

第三个特质:

为人大度,不拘小节,不会因为一点点事情就跟人记仇,翻旧账。

有些时候,夫妻之间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什么是好老公呢?好老公就是不和你记仇,不管谁对谁错,他都会先去认错,对于他来说,能和你不吵架就不吵架,只要能和你不吵架,就算是自己把所有的罪责都包揽了也无所谓,还有一点就是,好老公不会和你吵架,更不会在吵架之后跟你记仇翻旧账,还有他不会和你冷战、冷暴力,不会在吵架之后不理你,摔门而出。

第四个特质:

好老公不会认为,那个做家务、洗衣做饭是你的事情,他会陪在你的身边,帮助你,帮你分担,帮你来做,减轻你的负担和压力。

好老公会帮助女人做很多事情,会帮助你做家务,他不会认为做家务、洗衣做饭,这就是女人的事情,他会帮助你,帮你减轻压力,帮你减轻负担,他帮你做了,然后你可以快速完成你该做的事情,然后就可以休息了,真正爱你的好老公是会懂得为你分担,帮你减轻压力的。

第五个特质:

好老公会把你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和关系放在第一位。

我们不可否认的是那些没有主见的男人都会是这样的,他们会在结婚之后,依然把自己的父母放在第一位,忽略了自己的妻子,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真正的好老公会把你放在第一位,能够站在中间来处帮助你处理婆媳关系,不让婆媳关系成为你们吵架的导火索。

他能够带领你,引导你,孝敬彼此的父母,两个人恩恩爱爱的,然后好好的养育子女、努力工作,做一对神仙般的眷侣,让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紫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