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五虎”被抓 过程惊心动魄(组图)

发表:2018-06-21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中五虎”被抓过程惊心动魄
“军中五虎”被抓,过程惊心动魄。

郭伯雄、徐才厚落马时的画面。
郭伯雄、徐才厚落马时的画面。

微信公号曾刊文披露包括郭伯雄、徐才厚在内的五名“军虎”被抓捕时的细节。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王守业、刘铮五名“军虎”被抓捕时,过程惊心动魄,有的军虎被抓时还掏枪射击,差点出人命。

谷俊山被抓时放藏獒咬特警

中共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于2012年初落马,其被称为“军中第一贪”。

文章称,谷俊山是在总后营房部某部长专门为他在北京昌平修建的一座宅子里被抓的。这座宅子的院子养着数十只藏獒,院外壕沟里还养着一群狼。

当时来抓谷俊山的是特警,但是总后保卫部“派了一百多个荷枪实弹的军人将这些特警包围,院子里的那些藏獒也扑咬这些特警”。最后,中央军委出面给总后保卫部打电话,这些军人才撒离。

特警们在附近村子里找了一些村民,将谷俊山豢养的藏獒和狼引开,才得以最终顺利冲入院子。特警冲进后发现谷俊山和给他建造这所宅子的营房部部长都在里面。

另外,这座宅子里还有4个妓女。房子里面有个两百米长的地道,里面都是堆积如山的现金;还有一个密室,里面也堆满了现金。


郭伯雄、徐才厚1999年同一天被江泽民授予上将军衔,前后相差两年晋升军委副主席,在帮助江泽民“垂帘听政”、架空胡锦涛中双双发挥关键作用。(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徐才厚被抓时卫兵持枪保卫

据悉,谷俊山被抓后拚命“咬人”,徐才厚和郭伯雄都害怕被其供出,一方面求救于江泽民“止于谷,不上追”,一方面出招自救。郭伯雄求助方术,请僧道做法;徐才厚则以治膀胱癌为由待在301医院不出。

文章披露,2014年3月22日,北京卫戍区一个王牌部队对徐才厚实施抓捕行动。当天,北京301医院高干病房一位主治医生被告知暂时不能离开工作岗位,听候通知。

当时,在徐才厚病房中只有一位被其收买的王姓卫兵,对其尤为忠诚。王姓卫兵上级打电话让其上午8时到301医院会议室开会,但该卫兵直到7点50分也没有前往。8时许,6名警卫前往301医院6楼进行抓捕。王姓卫兵一看阵势,立即退进徐才厚病房的内门,持枪不语。

一片寂静中,走道里传出声音,“卫兵请放下武器,我们是卫戍区三师,奉中央军委命令前来执行公务。”约2分钟后,王姓卫兵声音不高不低地说:“我也是奉命保卫首长安全。”随后中共军委办公厅一名副主任出现,称“立即缴械,否则后果自负”,并带警卫进入徐才厚的病房。王姓卫兵在徐才厚眼皮底下被押走,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徐才厚也瘫软在病床的沙发上。

抓捕郭伯雄时动静很大

文章说,抓捕郭伯雄时是中央警卫局出动。当抓捕郭的车队经过万寿庄一带时,被民众发现。目击者称,当时的万寿庄戒备森严,车队疾驰而去,气氛紧张。

当天参与抓捕的部门有中共军委军纪委、军检察院、原中共总政保卫部等部门,参与抓捕的军车共计十多辆,包围了郭的住宅。

在郭伯雄夫妇被押上车带走后,数十名军人进入郭宅进行查抄,部分家俱、物品被卡车运走。军方随后将郭伯雄夫妇转移到一个秘密的关押地。

郭伯雄于2015年4月9日落马;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被判无期徒刑。

王守业、刘铮持枪拒捕

原中共海军副司令王守业,2006年因“受贿1.6亿元人民币,包养5名情妇”被判死缓。

文章披露,王守业在第一次被“双规”后,很快被放了出来。王守业猖狂反扑,污蔑对其审查是错误的,在全军的工程会议上,他公开叫阵:“我没有问题,他们弄错了,我这不是摆平了嘛!”

没过几天,王守业重新被“双规”并被捕。这天下午,王守业正准备离开办公室去外地疗养,海军司令员及纪检、保卫部门人员赶到,王守业当即拉开公文包,“掏枪欲射”,被保卫部特警夺下手枪。

另一名持枪拒捕的是原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他于2014年11月被查。刘铮卷入徐才厚案,他曾向徐才厚行贿2000万元人民币。

文章称,2014年11月9日晚,3辆军用吉普车突然停在刘铮家门口。刘铮快步跑向睡房,拿出手枪。但特警上前将其制服。随后特警宣读军事检察院逮捕令。

刘铮被带走后,其在北京的两处住宅便被搜查。据称,被搜出的现金有人民币200万元,美元20万,欧元12万;银行存折26本,内有2600万元人民币,180万美元,85万欧元;4把手枪,一支放在床头柜内的手枪子弹已上膛。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