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五大“军虎”动静太大 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6-05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媒曝光郭伯雄徐才厚被捕签字按手印一刻。
官媒曝光郭伯雄徐才厚被捕签字按手印一刻。(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军队反腐打虎已告一段落,有关“老虎”们的落马细节仍然颇显神秘。有中国自媒体微信公号“最新全球局势”6月1日盘点了包括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在内的多名军“虎”被抓捕现场细节,有些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

徐才厚被抓时差点“火拼”

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由北京卫戍区“王牌部队”抓捕。

文章披露,2014年3月22日,北京卫戍区一个王牌部队对徐才厚实施抓捕行动。当天,北京301医院高干病房一位主治医生被告知暂时不能离开工作岗位,听候通知。

当时,在徐才厚病房中只有一位王姓卫兵,这名卫兵及家人得到徐才厚的重礼,待徐才厚如家人一般。当天,王姓卫兵上级打电话让其前往301医院会议室开会,但该卫兵未前去。随后,便有6名军人往301医院6楼进行抓捕。王姓卫兵随即退到徐才厚病房内,拿起武器。

文章称,当时走道里传出声音“卫兵请放下武器,我们是卫戍区三师,奉中央军委命令前来执行公务”。而王姓卫兵持枪不语,约2分钟后,他说“我也是奉命保卫首长安全”。后来中共军委办公厅一名副主任出现,呵斥“立即缴械,否则后果自负”。王姓卫兵被押走后,徐才厚也瘫软在沙发上。

徐才厚在2014年6月30日被开除党籍、军籍,剥夺上将军衔。他在2015年3月15日因“膀胱癌死亡”。

抓捕郭伯雄动静太大 十多辆军车疾驰而去

中共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抓捕时,北京万寿庄一带全线戒严,十多辆军车疾驰而去,引起当地民众注意。

据报,当天参与抓捕的部门有中共军委军纪委、军检察院、原中共总政保卫部等,这些军车一到郭伯雄住所就包围了他的豪宅。在押走郭伯雄夫妇后,数十名军人进入郭伯雄住宅进行查抄,部分家具、物品被卡车运走。军方随后将郭伯雄夫妇转移到一个秘密的关押地。

郭伯雄于2015年4月9日落马;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获无期徒刑。

谷俊山被抓时放藏獒咬特警

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于2012年落马。2015年8月10日,谷俊山因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行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判死缓。

文章说,谷俊山是在总后营房部某部长专门为他在北京昌平所修建的一座宅子里被抓;这座宅子的院子养着数十只藏獒,院外壕沟里养着狼。

“当时来抓谷俊山的是特警,但是总后保卫部却派了一百多个荷枪实弹的军人将这些特警包围,院子里的那些藏獒也扑咬这些特警。最后不得不由中央军委出面给总后保卫部打电话,这些军人才撒离。”

特警们在附近村子里找了一些村民,将谷俊山豢养的藏獒和狼引开,才得以最终顺利冲入院子。

“特警冲进去之后发现谷俊山和给他建造这所宅子的营房部部长都在里面,另外还有四个妓女。房子里面有个两百米长的地道,里面都是堆积如山的现金;另外还有一个同样堆满了现金的密室”。

王守业刘铮持枪拒捕

原中共海军副司令王守业,2006年因“受贿1.6亿元人民币,包养5名情妇”被判死缓。

王守业曾被两次“双规”。第一次由于触动了中共高层某些人的神经,有人动用“大人物”的关系,给中共中央某领导去电。当时中央因为某种压力,几天后竟把这只“大老虎”给放了出来。

可王守业出来后的第二天就在公共场合下公开“示威”,气焰十分嚣张。结果几天之后,胡锦涛又下令重新“双规”,实行逮捕。

文章称,在二度“双规”王守业时,他正准备离开办公室去外地疗养,看到军纪委人时,拉开手包,掏出手枪。一旁的保卫人员一把拉住王守业。抓捕完成后,保卫人员发现,王守业随身公文包中有两只德国制消声手枪,都已上了子弹。

另一名持枪拒捕的是原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他于2014年11月被查。据悉是因他曾向徐才厚行贿2000万元人民币。

文章称,2014年11月9日晚,3辆军用吉普车突然停在刘铮家门口。刘铮快步跑向睡房,拿出手枪。但特警已上前将其制服。随后特警宣读军事检察院逮捕令。刘铮被带走后,其在北京的两处住宅便被搜查。据称,被搜出的现金有200万元人民币,美元20万,欧元12万;银行存折26本,内有2600万元人民币,180万美元,85万欧元;4把手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