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巴黎吐露心声(图)

作者:周文英 发表:2018-06-21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游客巴黎吐露心声
法轮功学员在拉法耶特商场门前向大陆游客们赠发真相资料。(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8年6月21日讯】在巴黎市中心的拉法耶特商场(Galeries Lafayette),常年都有很多中国大陆游客光顾。进入夏季,游客越来越多。在这个观光景点上,每天也都有法轮功学员出现在这里,希望能借此机会让出来国外旅游的大陆游客们,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真相。

“共产党在搅浑人的思想,骗中国人”

陈女士是去拉法耶特商场给中国人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之一。她跟我分享了她之前接触过大陆游客的种种经历。

她说她曾遇到过一位来自山东潍坊的张先生,这位张先生是位清楚共产党所作所为的人。

张先生说:“共产党在搅浑人的思想,共产党尽骗人,把祖国和党混淆了。他们就是把党和国家搅在一起,骗中国人。现在中国人基本上没有什么信仰……”

陈女士对他说:“在中国象您这样明白真相的人还不多。比如刚才有个游客,我给他讲真相的时候,他说,这儿的饭还是挺贵的,如果今晚你管我们吃饭,那我就听你的,我就退。”

张先生回道:“你看哪,这就是现在的中国人。个个都是把钱看得很重,什么信仰都没有。你怎么说他们也不会听,他们就把自己的命看得那么的低下。”

陈女士:“我们不会去说这样的话,我们是修炼人,我们也不怪他们,主要是他们对法轮功不了解。”

张先生:“也不是不了解,他们主要是被共产党洗脑了,分不清党和国了,他们还不真正了解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如果他们真的知道了,也不会这样了。”

陈女士:“中国有很多人对天安门自焚真相不了解,听信了中共媒体栽赃陷害法轮功,使很多人憎恨法轮功。”

张先生:“现在很多人把利益看得太重,不会去想这些问题,这也难为你们了。”

张先生最后还选择了声明三退,他说既然认识到了共产党的邪恶,就应该退出来,作出一个正确的选择。

“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北京沈先生说自己在国内翻墙上网,喜欢看大纪元、新唐人,及新唐人的评论。十年前去过台湾,得到过一本《九评共产党》,带回中国。陈女士就送给他一本新出版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他很高兴,说要带回国去。

陈女士又和他谈到天安门自焚伪案,沈先生是北京人,他认为自焚是假的,他说:“天安门广场那么大,那也不是几个人能够随便坐在那儿,说烧就烧,说干什么就干什么的,也不可能背着灭火器。当年焦点访谈一放,我就认为是假的。我在北京,经历了很多,当年六四,说一枪没放,这都是骗人的。”

“中国老百姓要能反过来看,很多东西才看得明白”

一位六十五岁的安徽人,是老三届。陈女士给他讲法轮功怎么被中共诬陷,包括天安门自焚真相。

他说:“你今天给我讲了这些,我就更明了了,其实当时播放了以后,我就知道是假的。我知道共产党会骗人,只要共产党说是不好的,那基本上都是好的,共产党说是好的,那基本上都是不好的。中国老百姓要能反过来看,很多东西才看得明白,否则就会被蒙骗。”

“共产党有很多手腕,利用给你升官啊、发财啊、分点房子啊,弄这些小恩小惠,骗中国老百姓。其实这个老百姓也知道共产党坏,但是为了他们的利益,为了生存,为了家庭子女,他们有时不得不说违心的话。我今天跟你说这么多,也就是在这儿说,在中国我也不敢说。我知道共产党会骗人,我也是远离他们。”

江泽民对中国人民没有干一件好事!”

一位上海游客,曾经留学日本,回国后在上海工作。他听了陈女士讲的法轮功真相后说:“十多年来,我们还以为没有迫害了,没想到还在背地里迫害法轮功。我知道他们坏,我回去了,我也会把我听你讲的这些,告诉我身边的人。”“法轮功被冤枉不亚于当年八九六四学生,可以说江泽民对中国人民没有干一件好事!”

来自辽宁的王先生对陈女士说:“很多中国人都是利益大于一切,很多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时候,都觉得跟他没关系。比如说强拆,等到他遇到同样的事情的时候,他自己去上访了,被打了,被抓了的时候,他才开始意识到过去别人这样的事情自己没有关心,现在认识到了也晚了。”

陈女士说,其实中国人很善良,只是被中共骗了不知道,所以我们在这里讲真相。很多中国人被共产党毒害的什么都不相信,这才是最麻烦的。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