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妙招一天就有效:晚餐吃这个(图)

发表:2018-06-24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晚饭应以蔬菜为主,并吃少量鸡肉或鱼肉以摄取蛋白质。
晚饭应以蔬菜为主,并吃少量鸡肉或鱼肉以摄取蛋白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是否还在为“今天又没瘦”而烦心?调查显示,女性一生中大概都在为卡路里、体重、减肥等事情而烦恼。事实上,减肥并没有那么难,日本Pouch网站刊文告诉我们15个减肥妙招,只需一天就有成效。

1、起床后:喝一杯加柠檬的白开水

起床后喝一杯加了柠檬的白开水可以促进消化。

2、早餐:避开乳制品

有些人早餐吃了乳制品之后,胃会感到不舒服。如果这样就试着避免吃奶油类、酸奶、奶酪、牛奶等食品吧!如此一来胃肠功能就会有所好转。

3、上午:用瑜伽排除毒素

做瑜伽能让身体里的毒素排出。扭动扭动身体,舒展舒展肌肉,能让心情变好。

4、上午:喝热带混合果汁

菠萝、木瓜等热带水果含有分解蛋白质、促进消化的生物酶。在早饭和午饭之间喝点含有热带水果和椰子汁的混合果汁。

5、每餐:要有“细嚼慢咽”的意识

不要着急吃完,请细嚼慢咽。如果吃得快的话,会使空气也进入腹中,胃部就会胀气浮肿

6、一整天:不要吃口香糖

为了获得饱腹感而嚼口香糖可能会适得其反,嚼口香糖会使空气一起进入腹中,从而造成腹部膨胀。此外,口香糖中含有的糖分和酒精也可能会造成浮肿。

7、一整天:认真补充水分

补充水分能让毒素和多余的盐分排出体外,喝水是减轻胃部膨胀、浮肿,以及消除脂肪的最佳方法。平时带着水壶、塑料瓶等,常常饮用也是一种减肥诀窍。

8、午餐:常吃奎藜

奎藜是一种谷物,它含有减肥必备的植物纤维和大量钾元素。强烈推荐午餐选择添加有甘蓝、奎藜、越橘等的沙拉。

9、每餐:精准的“一人分”

吃的过多可能是因为没有正确衡量好“一人分”的缘故。如果总是饭后感觉吃的太多,就一定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不妨试试换成小碟子进餐。

10、零食:选择食用纤维丰富的零食

很多成年女性都没有摄入足够的食用纤维。纤维是减肥过程中获得饱腹感以及活力的重要元素。建议每天摄入25~30毫克的纤维。为了达到此目的,午后零食请选择富含植物纤维的鳄梨、覆盆子、洋梨等水果。另外,能够识别哪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食用纤维也是一件重要的事。

11、晚餐前:尽量少饮酒

红酒、鸡尾酒一杯就能使身体浮肿。酒精不仅对消化不利,而且果酒中的糖分也对身体不利。喝酒之后,会非常想吃含有高油脂的食物,很容易造成暴食。想要饮酒的时候请用不加碳酸的矿泉水来替代,并在水中加一片柠檬。

12、晚餐:请吃竹笋

竹笋中的善玉菌有排毒的功效,能维持肠胃的健康
竹笋中的善玉菌有排毒的功效,能维持肠胃的健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竹笋中含有丰富的善玉菌,可以维持肠胃的健康。加了竹笋的沙拉可以起到排毒的功效。晚饭以蔬菜为主,并吃少量鸡肉或鱼肉以摄取蛋白质。

13、晚饭后:少吃甜食

甜食中含有脂肪和人工甜味料,会导致浮肿和肥胖。请用新鲜的水果、食物纤维、水来代替添加了炭水化合物和糖的甜食。

14、晚饭后:饮用解毒茶

肉桂、姜等香料能够有效解毒,请试着在睡前饮用。推荐姜茶、柠檬茶、薄荷茶等饮品。

15、睡前:请保证睡眠质量

睡眠不足也是肥胖的原因之一,白天多多运动,晚上保证7~9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是理想状态。

好好完成上述15条的话,清晨醒来身体就会变得轻盈!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