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饮品排毒减重 肠子变干净了(图)

发表:2018-06-0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可适合在工作学习之余用来充饥,能控制食欲,饱腹又减肥。
可可适合在工作学习之余用来充饥,能控制食欲,饱腹又减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体毒素排不出来,在体内积聚过多,不但有损健康,皮肤显得粗糙暗沉,还让身材显得肥胖臃肿,这是很多女性所面临的困扰。怎么办呢?不妨试试以下介绍的10款清肠排毒的饮品,能使肠子变干净,改善便秘,也能瘦身哦!

1、

醋是一种有助于提高代谢、排出体内废物的食品,每天摄入一点点,就能对身材起到积极的作用。

市面上有很多醋类饮品,比如果醋、黑醋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在自制的天然饮品中加入一两杓醋,品尝酸酸的口感,又能活化肠道蠕动能力。

2、酸奶

加入了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酸奶,在摄入体内后,能帮你大量增加肠道内的有益菌,有害菌随之减少,帮你调理肠道环境。

建议你尽量饮用无糖的酸奶,避免摄入过多的添加剂而降低酸奶本身的排毒瘦身功效。平时还可以这样搭配,将1大杓的酸奶、2茶匙的脱脂牛奶、3杓的牛奶和少许柠檬汁混合,卡路里极低,喝起来又很美味。

3、可可

可可含有丰富的多酚和膳食纤维,能重整肠道环境,改善便秘。另外,可可还含可可碱,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对于寒性体质超重的人来说是一种不错的减肥饮品。

冲泡一杯可可,天然的甜味足够满足馋嘴所需,很适合在工作学习之余,肚子有点饿来充饥,还能控制食欲,饱腹又减肥。

4、豆浆

用大豆制成的豆浆,含有大豆异黄酮,调理肠道环境的同时,美肌又减肥。在喝豆浆的时候,加入富含多酚和钙质的黄豆粉搅拌,能提升抗氧化的效果。同时,豆浆也能跟其他食材互相搭配,喝起来更美味。

5、绿茶

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强大的杀菌作用,能帮你抑制肠道内的有害菌,同时促进有益菌的增加,重整肠内环境,在吃东西的时候或饭后饮用,可以帮你及时消除体内积聚。

6、乌龙茶

喝乌龙茶减肥,大家一定不陌生,此因乌龙茶中富含多酚,具有活化肠道的蠕动能力。乌龙茶属于半发酵饮品,不仅有减肥功效,对身体也比较温和,所以有益健康。

聚餐时摄入的食物比较油腻,你可以边喝乌龙茶边吃饭,这样能有效消脂。也有很多人喜欢用无糖的乌龙茶来兑酒,大大减少酒精中的毒素浓度。

7、花草茶

洋甘菊、蒲公英、薄荷、柠檬草等等,这些都是令肠道轻盈,消脂减肥的茶类饮品。特别是每天忙于工作的职业女性,平时甚少时间可以自己做减肥餐,随身带着以上材料,休息的时候用杯子泡一杯,天然的草本清香让你身心舒爽,缓解压力,喝下后还能排毒清脂。

8、牛蒡茶

牛蒡是一种根菜类食物,从古时候开始,人们就将牛蒡作为药材来使用,具有不错的利尿功效。

牛蒡冲泡成茶,同时含有水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促进排毒,改善便秘,令紊乱的肠道环境恢复平衡。还含有天门冬氨酸和钾,可消除水肿,并预防大肠癌。

9、蔬果汁

许多人都很喜欢自制绿色蔬果汁,新鲜的蔬果中富含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和植物化学物质。

每天早上喝一杯天然的鲜榨蔬果汁,不但能改善便秘,促进排毒,连皮肤也会变得细致嫩滑。

10、生姜红茶

红茶是发酵类茶饮品,富含多酚,能活化你体内的免疫细胞,加上带有辛辣成分的生姜,杀菌效果加倍,大大提高肠道对有害菌的免疫能力。

泡一杯温热的红茶,放入生姜末,热力从身体中心往外散发,能充分提高体内代谢力,促进燃脂排毒。如果觉得口味太淡,你可以加一点蜂蜜和黑糖,喝起来更舒服,就连皮肤、发质都能变好哦!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