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挂N年的护身符中竟藏着这个“秘密”(图)

发表:2018-06-26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护身符是在民间信仰中,指能够带给拥有者好运,或是保护拥有者,让他避免恶运侵害的任何物体。
“她才是真正保我平安的人!”父亲挂N年的护身符中竟藏着这个甜蜜的“秘密”。(示意图/Dcard撷图)

护身符是在民间信仰中,指能够带给拥有者好运,或是保护拥有者,让他避免恶运侵害的任何物体。有些人喜欢把护身符带在身上,希望可以保平安,有一名女网友日前在讨论区“Dcard”上分享,从小她就看着父亲的身上一直挂着一个红色布料的护身符,令她十分好奇,直到有次她偷偷打开护身符,才揭发了关于父亲护身符的秘密,因为她发现里面根本不是什么保平安的符,而是母亲多年前写给父亲的情书。

原PO表示,自从她有记忆开始,她的父亲就一直戴着红色布制的护身符,长大后她开始感到好奇,直到上大学某次不经意的询问,父亲当时伸手摸了一摸挂在胸口的护身符,接着回答说:“这是你妈去庙里求来的啦,我觉得挂在身上很有安全感”。

某次父亲洗澡忘了拿浴巾,嘱咐原PO帮忙拿浴巾到浴室,她看父亲爸把护身符放在流理台,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便拿起护身符看,由于年代久远了,她发现护身符红布料上面的字几乎都看不清楚了,只剩下红布,她好奇的打开里面想看看究竟是哪间庙的符,没料到打开一看,里面根本不是符,而是一张折起来的信纸,而内容“居然是我妈在很久之前写给我爸的情书”,让原PO震惊又感动。

原PO很感动的表示,“是怎样的爱可以把情书放在护身符的袋子里,挂在胸口,最靠近心脏的位置,而且我爸看来就是打算戴一辈子了。”

事后她和父亲自首,表示自己因为好奇偷看了护身符里的内容,父亲随后表示,其实这的确是妈妈去庙里求来给他保平安的,但他把黄色的符纸抽出来放在皮夹,改放以前妈妈写给他的情书,“她才是真正保我平安的人,有她在我觉得自己就会很有力量,所以你妈才是我的护身符。”

原PO表示,她真的觉得爸妈是世界上最最相爱的伴侣,几乎没看过他们吵架,“爸爸186cm,妈妈160cm,只要爸爸站着,然后妈妈刚好出现在爸爸的视线范围内,他就会走到妈妈后面,把下巴靠在妈妈头上”,每天被他们类似这样的各种晒恩爱的行为闪瞎,女网友笑称“我妈上辈子应该拯救世界吧”。

网友看了也纷纷留言表示,“拯救世界无误”、“闪瞎!”、“护身符那个实在是太戳中了,超甜”、“甜到我鸡皮疙瘩~太甜蜜啦!”、“真好~你爸爸真的很爱很爱你妈妈呢”、“能成为他们女儿的你和你妹妹也是拯救过世界”。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