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门神守下PK战 世界杯8强全部出炉(图)

发表:2018-07-04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凯恩
英格兰队长凯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4日讯】“三狮军团”英格兰今天在世界杯改写队史纪录,靠着门将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神奇挡球,首次挺过PK大战,抢下最后一张8强门票。

16强赛压轴之战,今在莫斯科的斯巴达体育场(Spartak Stadium)满场4万4190名观众见证下,进行这场“英哥大战”。英格兰、哥伦比亚缠斗120分钟,仍是1比1平手,进入本届第3场残酷的PK战。

前4点双方各失1球形成3比3,第5点皮克福德飞身挡下关键一球,再由迪亚(Eric Dier)踢进致胜分,4比3获胜,英格兰洗刷过去3度世界杯PK战落败的污点,惊涛骇浪之中拿下胜利。

本届世界杯8场16强淘汰赛全数打完,下一阶段8强赛的4场对战组合出炉,分别是法国对乌拉圭、俄罗斯对克罗地亚、巴西对比利时、瑞典对英格兰。

效力英超热刺队的凯恩(Harry Kane)以24岁年纪担任英格兰队长,心理素质超龄,下半场0比0僵局之下,操刀12码罚球,踢进个人本届第6球,进球榜上拉大领先,夺下金靴奖机会浓厚。

被形容为“英格兰的梅西、C罗”,凯恩出赛3场进6球,已成为英格兰历年来在世界杯累计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生涯12场踢进10球的莱因克(Gary Lineker)。

凯恩今天踢进一球,原本足以带领英格兰迈向8强,不过哥国主将“J罗”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因伤缺阵之下,仍紧咬不放,正规时间结束前一刻死里逃生,一记角球发进来,米纳(Yerry Mina)头球顶进,第93分钟扳平比数。

两边回到原点之后,英格兰突破过去世界杯PK战全输魔咒,拿下宝贵胜利。

英格兰队史上,1966年唯一在世界杯夺冠,球迷盼望金杯52年,这次派出平均年龄26岁的年轻队伍,经验较少,但在小组赛展现一定的信心与活力。

英格兰上次打进8强是2006年,这一胜也终结了12年来淘汰赛0胜的窘境。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