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1年再添丁 陈建斌蒋勤勤二胎报喜(组图)

发表:2018-07-04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岁的蒋勤勤剖腹产子,喜迎二胎,陈建斌全程陪护,并为挺着巨肚的蒋勤勤献吻。
42岁的蒋勤勤剖腹产子,喜迎二胎,陈建斌全程陪护,并为挺着巨肚的蒋勤勤献吻。(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在大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雍正皇帝的48岁中国男星陈建斌与妻子蒋勤勤结婚12年,两人育有11岁儿子“小老虎”,本月2日,42岁的蒋勤勤剖腹产子,喜迎二胎,陈建斌全程陪护,并为挺着巨肚的蒋勤勤献吻,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满满的爱意。

今年年初,蒋勤勤于微博晒出宝宝的B超照,与粉丝分享怀二胎喜讯,宣布怀孕消息后,蒋勤勤经常分享自己怀孕后的生活日常,可以看见陈建斌也经常相随在侧,二人还去果园踏青,看起来十分恩爱。

陈建斌与蒋勤勤结婚12年,小俩口十分恩爱。
陈建斌与蒋勤勤结婚12年,小俩口十分恩爱。(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陈建斌曾在出席活动时透露妻子的预产期是6月23日,不过宝宝可没那么准时报到,而是在预产期过去9天后,经由剖腹才产下二胎宝宝,据悉,宝宝重达3.34公斤。陈建斌也在微博上传两张照片,首次曝光了一家四口的温馨合影,并配文称:“从此我不再希求幸福,我自己就是幸福。凡是我遇见的我都喜欢,一切都被接受。”照片中,蒋勤勤抱着宝宝躺在床上,陈建斌和长子护在左右,一家人笑容满面,看向镜头,十分幸福。

陈建斌也发微博,首次曝光了一家四口的温馨合影。
陈建斌也发微博,首次曝光了一家四口的温馨合影。(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蒋勤勤产前不改“吃货”性格、嘴馋吃饼干,分享照片时还幽默自嘲:“送你们一张待产时仍不忘往嘴里塞东西的吃货蒋”陈建斌也贴心为挺着巨肚的蒋勤勤献吻。

蒋勤勤透过经纪公司报喜,透露母子均安,并曝光了宝宝的小脚印,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蒋勤勤透过经纪公司报喜,透露母子均安,并曝光了宝宝的小脚印,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蒋勤勤2日透过经纪公司报喜,透露蒋勤勤平安产子,母子均安,并曝光了宝宝的小脚印,与粉丝分享喜悦。影迷纷纷送上祝福:“欢迎二虎∼”“时隔11年,终于等到了∼”“又一只小老虎!”

蒋勤勤和陈建斌于2004年拍摄《乔家大院》时结缘,相恋二年后结婚,并于2007年生下了儿子“小虎子”,一家三口过的幸福美满,据悉,蒋勤勤与陈建斌结婚已12年。陈建斌与蒋勤勤所录制的真人秀即将开播出,加上蒋勤勤顺利产子,对小俩口来说也是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