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注意!影响工作与财运的7个必看风水(图)

发表:2018-07-06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光充足、空气流通、格局方正是套房的必备条件。
阳光充足、空气流通、格局方正是套房的必备条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风水专家曼桦老师表示,不管朝哪个座向,小套房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方正、空气流通、见到阳光。

不管是租屋族还是有壳族,住在小套房的民众通通要注意,风水专家曼桦老师提点7大套房风水,与工作运息息相关、不可不慎。

风水影响1

小套房最忌讳大门一开,与后门或窗户正对形成“穿煞”,对于风水而言就是漏财。曼桦建议在大门与客厅之间设一面玄关做为缓冲,让宅气不直冲,绵延伸长,另外,在窗户台上置金或铜葫芦,缓慢协调内部圆满之气,并作化煞收邪之效。

风水影响2

不管朝哪个座向,小套房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方正、空气流通、见到阳光。东方为太阳升起的最初方位,面对东方象征自我主事有成,做事雷厉风行,循环生生不息,对事业或是健康都有帮助,东方有开窗,可以制一些外煞或是外形煞,也可带来祥瑞吉气。

风水影响3

小套房最容易在设计上将开放式厨房与餐厅合并,厨房在风水上代表暗财与女人的财库。若两区相合并,亦有破财甚至被劫财的现象,曼桦建议在有限的厨房与用餐区之间,置放一个高约100公分左右的平台柜来区隔,台面上可以放上一盆内有清水注入的各色碎水晶聚宝盆,以金为柜,以利金水相生之效。

风水影响4

楼中楼式的小套房,最忌讳一开门就见到楼梯口,因为楼梯在五行中属木,若一目了然见到楼梯口,就像是家中纳气直冲向门口,容易破财,曼桦建议尽量将楼梯沿墙边设计而上,并选用踏实连接的作法,勿做单片镂空式,而且要有扶手,可多利用楼梯下的空间做储藏室。

风水影响5

风水要求前有明堂,明堂就是水,水为财,若床铺正对房门口或是采开放式无遮掩,没有“关栏”无法藏风聚气,自然因桃花(床乃金水,是感情象征)而漏财,此外,更表示脚下无地(踏实),摇摆落陷,无库更无靠,感情无一,工作也会经常变动,不容易久待。曼桦建议置放床尾几,一来可摆放脱下的家居服,二来使得床铺有靠,延缓落陷。

风水影响6

越是开放的空间,各种味道皆会交杂丛生,例如鞋柜的霉味、垃圾桶的酸味等,处理不佳就形成味煞,是一种无形煞,冥冥之中会引来一些牛鬼蛇神的厉气,阴寒潮湿,首先是心情受阻,接着影响健康,精气神不佳,行运受阻,曼桦建议加强门窗空气的流通,早起开窗,迎接阳光与正气,快速转换磁场,并在室内安装一盏落地黄色灯,以温暖的光源来驱逐混乱的污浊之气。

风水影响7

小套房的布置与规划,一定要干湿分明,水火不相克,水火相邻代表凶相容易被欺,此外不要在床边使用电汤匙或电磁炉等,否则人际关系非黑即白,水火不容,经常容易和他人气冲突,曼桦提醒,线路要理清并用束口线固定好,才能轻松自然,帮助你厘清朋友关系,建议购买一张木制矮桌放置所有与吃有关的物品,就能减少过多金属的干扰。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