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遭父上节目索要5000万 对话曝光(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7-08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晓彤
日前疑似毛晓彤生父在节目中向毛晓彤索要5000万赡养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档名为《我找明星女儿要五千万》的节目在网络迅速传播。视频中,一名65岁的李姓男子声称,他的明星女儿在大学毕业后,身价上亿,却拒绝赡养他,因此他想透过节目,向女儿索要赡养费

这名男子在节目中透露,亲生女儿是当红明星、主演过不少古装剧,身价好几亿,但女儿成名后没有给过他赡养费,“哪怕买个礼物都没有。”

他说,他曾前往女儿剧组探班女儿,但她故意避而不见,工作人员只对他丢了一句话:“叔叔您跟她有矛盾,她不见你。”他形容当下心情好像“如雷击顶,我临死也不会忘了那个情景。”因此他才决定上节目讨个说法。

他解释在女儿读大学期间,给过孩子生活费让她在校外租房,并非没有抚养女儿。

该男子在节目向明星女儿索要5000万,并说“跟闺女一次性了结,以后老死不相往来!”他扬言如果没有5000万,“那我就一杆子捅到底,咱们一块儿下地狱吧。”

毛晓彤遭父上节目索要5000万对话曝光
日前疑似毛晓彤生父在节目中向毛晓彤索要5000万赡养费(网络图片)

尽管节目中提起女星名字都消音处理,但从节目透露的信息看,李姓男子所指当红女星30岁,演过热播古装剧,天津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网友猜测,该女明星可能就是大陆当红“小花旦”毛晓彤。不过到目前为止,毛晓彤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事实上,今年3月就有网友爆料,毛晓彤父亲姓李,妈妈姓毛,她在2岁时父母离异,毛晓彤被判给母亲扶养,因此姓氏改随母姓,其本名原为李熠瑶。

陆媒早前报导,一名叫李超的男子年初准备前往法院起诉女儿对他不尽赡养义务。因此,网友汇总所有信息后猜测,事件主角就是毛晓彤。

另据毛晓彤生父与节目组导演的聊天记录曝光显示,他还提出要求毛晓彤改回原名,必须和他保持联系,并得到与毛晓彤母亲同等生活质量,“她住别墅我也住别墅,她开悍马我也开悍马”。

对此,节目组7月6日在微博发表声明,节目播出时,对明星姓名、参演影视剧等信息进行了处理,是希望保护明星的个人隐私。而对于节目中明星父亲提出5000万人民币的诉求,嘉宾律师并没有支持其主张,反而对其进行了劝导,希望父女俩能恢复感情。

公开资料显示,毛晓彤1988出生于天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参演过《甄嬛传》、《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为中国观众熟知的影视节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