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晋级4强大热门 中共官员雷评引热议(视频)

发表:2018-07-09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晋级4强大热门,中共官员雷评引热议!
法国晋级4强大热门,中共官员雷评引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撷图/Getty Images)

热闹开踢近一个月的世足已接近尾声,晋级4强的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英格兰,只要各踢两场,就可以决定1-4的排名。面对即将到来的法国、比利时之战,我们先来了解四队中最大热门:法国队的现况。

法国在世界杯曾夺冠2次,最近一次是1998年以地主国的身份留下大力神杯。该届也是国际足总首次扩大会内赛队伍至32队,而由席丹领军的法国队,便在当年击败以罗纳度为首的巴西队,拿下冠军。

世足4强赛即将开踢。(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世足4强赛即将开踢。(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本届法国队除了拥有表现优异,目前才19岁的天才球星姆巴佩(Mbappe)外,上一场对乌拉圭的比赛出尽锋头,现年27岁的前锋葛里兹曼(Griezmann),也将是法国队能否晋级的关键人物。

重视团队合作、不炫个人技术、脚法细腻、攻击欲望旺盛的葛里兹曼,在姆巴佩被乌拉圭球员严加看管之际,挺身而出,将近10次的威胁性传球,居两队之冠。他不但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让后卫瓦拉内(Raphaël Varane)头锤破网,打开僵局。自己随后也大胆远射进球,让法国队以2:0领先乌拉圭。

现年27岁的前锋葛里兹曼(Griezmann),将是法国队能否晋级的关键人物
现年27岁的前锋葛里兹曼(Griezmann),将是法国队能否晋级的关键人物(图片来源:维基共享资源)

而身为门将的队长洛里斯(Lloris),在4强赛门将中,也是大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这是他生涯第3次挑战世界杯,且在小组赛第2战时就已达成在国家队出赛百场的纪录。目前31岁的洛里斯,在众星云集的法国队中,或许并不显眼,但他面对乌拉圭全场11次射门里,成功扑救4次,完全比下了0次扑救成功,甚至发生奶油手惨剧的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Muslera)。

只是一开赛跌跌撞撞的法国队,为何现在却像倒吃甘蔗般渐入佳境,总教练德尚(DidierDeschamps)认为,对阿根廷一役,应该是让法国队脱胎换骨的关键原因。在那场可说是本届至今为止最精采的比赛里,不但捧红了19岁的天才球星姆巴佩,似乎也唤醒所有队员,彻底展现出全队的坚强实力。

法国在本届比赛的调兵遣将或许没什么突出之处,不过他们的球员素质高、踢球技术扎实、团队气氛优异,每场比赛都有人挺身而出,显现了球队正逐步迈向成熟、全面及正趋稳定,种种低调的完美,或许也是法国队能成为夺冠最大热门的原因。

法国晋级世足4强大热门,中共官员雷评引热议!
法国晋级世足4强大热门,中共官员雷评引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而本次比赛只能作壁上观的一位中国官员,却对此表示:“这支由年轻人组成的法国队打得非常出色,就证明党中央计划选拔、提拔、重用年轻干部的决策是非常正确的。”

当然该官员这席话再度引发网友的热议“厉害了!你的党!”、“精神分裂”、“神经病!”、“没救了毫无底线,这个民族还有希望吗?”、“强大的国没份进世界杯,就开始乱说风凉话了,玻璃心很强大。”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