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体坛报报】传球像丢飞盘的美技守备

发表:2018-07-23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LB明星游击手马查多在对酿酒人的比赛中,便立刻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大范围又行云流水的美技守备。
MLB明星游击手马查多在对酿酒人的比赛中,便立刻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大范围又行云流水的美技守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马查多展现价值的美技守备

MLB明星游击手马查多(Manny Machado)刚转战道奇,在对酿酒人的比赛中,便立刻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大范围又行云流水的美技守备。马查多像喝水一样自然的坚强防守,也让MLB官方在推特发文赞叹:“新的球衣,一样的马查多。”

这记传球,不但展现出马查多的强肩,也说明马查多炙手可热的原因之一,就连FOX体育主播戴维斯(Joe Davis)也说:“道奇真的是首次目睹马查多的强肩!”

除了马查多,光芒队二垒手温德(JoeyWendle)也刚在对马林鱼的比赛中,使出一记独臂守备。眼看打者就要上垒,来不及传球时,他不假思索,直接翻转手套,像丢飞盘一样“长抛一垒”,不只传球距离让人惊艳,就连MLB也好奇发文询问:“这怎么办到的?”

状况回温的大谷 打击与跑速同样惊人

6月初因为右肘受伤,被天使球团下禁投令的二刀流好友大谷翔平,与美联西区龙头太空人队的前一战虽然4次打击出现2支安打,可惜由于天使队攻击无法连贯,以7:0遭到完封。

该场比赛,主投6局,飙出11次三振,并投出本季最快速球99.2英哩的太空人队塞扬强投韦兰德(Justin Verlander),也对大谷的表现赞誉有加,认为大谷修正的速度很快,在比赛中能迅速调整状态。而且也对高个子的大谷,能拥有那么快的脚程感到讶异。

而再次与太空人队对决的天使队,则击出15支安打,以14:5击败对手。此役大谷翔平四个打数有一支安打,而首次上垒的大谷翔平更以飞毛腿跑速,展现惊人的垒间破坏力,帮助球队跑回一分。

千万别跟小孩计较 尤其在摄影机前

千万别跟小孩计较,尤其在摄影机拍着这一切时。(图片来源:推特@Cut4)
千万别跟小孩计较,尤其在摄影机拍着这一切时。(图片来源:推特@Cut4)

红雀与小熊的比赛中,一垒主审Will Venable把球丢给场边一位小男孩,可惜没接好球的小男孩,只能眼睁睁看着身后的大叔把球抢走。大欺小的抢球作动,也引发许多人的指责。而这段影片,也被MLB剪辑公布到推特上,并加注:“要看球赛,就别当这样的人。”

当然,小男孩并没有失望太久,小熊队在事后也补上两颗签名球给开心不已的小男孩。小孩天真幸福的笑容,果然还是人们最乐见的。

林书豪交易案,篮网总经理亲上火线说明

在交易前一晚还不认为会被球队交易的林书豪,却在隔天就接到篮网通知,被交易至老鹰。这件事让许多球迷感到讶异,并指责篮网总经理马克斯(Sean Marks)是骗子。

为此,马克斯特别出面说明事件始末,他表示,这决定其实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但由于事情发生太快,还是必须联络林书豪。而林书豪的表现也很职业、绅士。马克斯对林书豪为伤病所苦感到遗憾,但也感谢林书豪为篮网所做的一切,并祝他未来能顺利复出。

不满遭种族歧视 厄齐尔退出德国队

本届世足失利的德国队,由于身为阵中土耳其裔大将的厄齐尔(Mesut Ozil),在赛事中状况不佳,他在阵前和土耳其总统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合照的举动,更遭到德国人的指责。对此,受到种族歧视的厄齐尔,打破沉默,发表三篇严正声明,决定退出德国国家队。

厄齐尔认为,与土国总统合照无关政治,而是出于对总统一职的尊重。但在德国人眼中,赢了,就是德国人;输了,就是移民。这样的观点让他感到心灰意冷,因此作出退队决定。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