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中国速瞄】范冰冰姐弟疑遭限制 官员回应(组图)

发表:2018-07-29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9中国速瞄】范冰冰姐弟疑遭限制官员回应
(图片来源:范冰冰微博)

【看中国2018年7月29日讯】范冰冰姐弟疑遭限制出境

中国媒体《经济观察报》28日下午引述消息人士的说法透露,范冰冰与弟弟范丞丞已经遭限制出境,范冰冰身边多名工作人员也被警方监视居住。《经济观察报》试图向范冰冰与其工作室联系,但都没有联络上。有中国入境管理部门的官员表示,对于正在办理案件中的涉案人,以及亲属进行限制出境,是常规做法。

 

中共突提升抚恤标准 防老兵变“计时炸弹”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近年中国大陆老兵维权事件让中共政府倍感棘手。中共“八一建军节”前夕,为防老兵再次大规模集结,退役军人事务部与财政部发布紧急通知,再次提升退伍军人抚恤标准。

【7.29中国速瞄】范冰冰姐弟疑遭限制官员回应
中共政府突提升抚恤标准(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疫苗事件延烧 陆民涌入香港打疫苗

英国路透社报导,受大陆假疫苗事件影响,香港几个月后五合一疫苗的需求量将会增加5至6倍。香港近年成为大陆民众的食品、药品安全“避风港”,许多大陆消费者涌入香港,采购奶粉、接种疫苗。

疫苗
陆民涌入香港打疫苗(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沙尘暴袭青海“沙墙”吞没城市

7月25日19时31分左右,青海格尔木出现沙尘天气,整个格尔木地区瞬间黄沙弥漫,市郊能见度不足100米,有树木被连根拔起。青海气象服务中心发出沙尘暴黄色预警。之恶时继今年4月后,青海第二次遭遇大规模沙尘暴袭击。

【7.29中国速瞄】范冰冰姐弟疑遭限制官员回应
青海第二次遭遇大规模沙尘暴袭击(视频截图)

 

深圳副局长跑步时晕倒 送院抢救死亡

深圳南山区28日有一名男子在跑步期间猝死,网传死者为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副局长刘晃鉴。随后,区委宣传部向当地传媒证实消息属实,指刘当日在白石三道与沙河东路交汇处附近跑步时突然晕倒;送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抢救后,最终证实不治。

 

山2000米处游客男跳崖

7月24日,一名游客前往中国华山风景名胜区时,从2000多米山壁上解开自身的安全索,纵身跳下山崖,吓傻其他旅客。警方表示,27日找到这名游客的遗体,正在确认其身分,以通知家属处理后事。

【7.29中国速瞄】范冰冰姐弟疑遭限制官员回应
一名游客纵身跳下山崖(网络图片)

 

国航班机接到恐怖电话 被迫折返巴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班编号CA876的班机,巴黎时间7月26日12时59分,从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准备飞往北京,但国航运行控制中心(AOC)接到班机上“有炸弹”的消息,而后被迫折返巴黎。法新社报导说,此次恐袭警报疑似一名留在巴黎乘客的恶作剧。目前该名乘客已经被拘留。

【7.29中国速瞄】范冰冰姐弟疑遭限制官员回应
(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