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啥事罪过这么大?竟导致他恶运缠身15年!

作者:罗善整理 发表:2018-07-3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山东人,从小就很聪慧,长得智巧可爱。虽然家境贫寒,但却表现出不同于一般小孩子的气质和悟性,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各种荣誉集于一身,是老师、同学和邻居们瞩目的焦点。不少有名的算命师和精于手相、面相的人都共同断定,我此生必是富贵、顺达的人。

但从1988年起,不知为什么,我的运气急转直下,如同突然掉进了万丈深渊。我开始身患疾病,记忆力减退、头昏目眩,身体莫名其妙地疼痛,突发的几种病症缠着我度,过了15个春秋。无论是上大学还是在单位工作,都十分地艰难曲折。15年来,我想办的任何事情,都办不成,越是对我前途有重大影响的事情,无论我如何勤奋努力,都没有结果,无法实现。这些年来,我一直在苦苦思索,我倍受困苦、运势极差的原因何在?

归依佛门后,由于精进修持,各方面虽略有好转,但仍没有根本性的转变。我开始安慰自己,我的苦难是自己前世造的恶因所致。后来读了《地藏经》,知道地藏菩萨有大威神力,能让众生了知前世因果并消除业因。于是从2003年正月起,开始每天勤诵《地藏经》,并在地藏菩萨像前,哭诉自己15年来的痛苦和疑惑,并请菩萨加持,让我悟解。

二十多天后,我脑中忽然回忆起15年前,自己所作过的一件事,似乎有豁然开朗的感觉,但仍不敢确认。直至2003年11月,我刚念完200部(遍)《地藏经》时,当天就遇到一位有识之士,向我推荐《玉历宝钞》,看完后恍然大悟,如梦初醒,终于找到了15年来备受煎熬困苦的始因,和菩萨在正月让我忆悟的一样。我的艰难,并非完全是前世恶业,而主要是我这一世,对天地神灵的冒犯和不尊所致。15年前8月份一天下午,我因受家中一件事的刺激,无处喧泄,跑到屋外,指着天、跺着地,恶口粗语地大骂天地和我所知道的能说得出名号的各类各路神灵。自从那次后,不出100天,我就身患疾病、衰运不断,开始了我整整15年的倒霉运。从开始得病的那个月算起,到2003年11月找到原因为止,整整15年。十几秒钟恶口骂天骂神,换来整整15年噩运。真是神明可畏啊!我只有低头认罪,猛厉忏悔,并下决心捐资助印、传播《玉历宝钞》,恭敬神灵。没想到这种心念、善愿一出,不到一个星期,单位下了文件,晋升了我的职务。这是我开始工作至今8年来所难以想象的。

更奇的是,前两天我的左手掌心频频发痒,起初以为是蚊叮虫咬所致,但细看之下,发现原来已中断15年的掌纹事业线,已经重新清楚地联接起来了,这真是太神了,太灵验了,简直不可思议!我并没有向菩萨和神灵祈求什么,只是下决心忏悔罪过和发愿捐资助印、传播《玉历宝钞》而已,还没有任何具体行动,就已经生效了。

裴逢成于2003年12月

 

附文:

灶神托梦示前程

(接上文)上一个事例,是我(裴逢成)亲历《玉历宝钞》内容及灵感的例子,下面这个事情则是我对《玉历宝钞》中“诸圣诞辰”的感应事例一验。

祭祀灶神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祀”之一,至今仍在民间及海外华人中盛行。在我老家山东,流传着“二十三过小年,初一过大年”的说法。即是除夕前的农历十二月二十三日是小年,该日早晨醒来前的梦境,将预示着下一年的运程。这天家家户户都自制一种很甜的糖(又叫灶糖)或汤圆供灶神,请他到玉帝面前多美言几句。

1994年冬天,我即将大学毕业,正为毕业后的去向发愁。一次,偶然遇到北京的一位高级官员,交谈之后,他对我印象极佳,认为我各方面的素质都较好,我也表示希望能进国家机关或部委工作。我本是穷人家的孩子,毫无背景,全靠自己的福报因缘,才能有此奇遇。然而,由于1988年8月,我的恶口骂天骂神,冥冥之中功名已被“冻结”,即使机会再好,也只是开花不结果,最终也没能迈进北京城。后来他把我安排到了一个少数民族的边疆省份的首府,进了一个令当地人都羡慕不已的福利非常好的单位。但是,由于恶口骂天辱神的恶报,使我莫名其妙地常常遭受单位最高领导及其势力的排挤和打压,奖金总是被压得最少、经常受到指责和非难,饱受精神折磨,再次深深地领教了神明的可畏:谁敢抗天、藐视神灵者,就让他在人间领受“抗上”的痛苦。而且这种状况,竟持续了七年之久。而这一切都已在1994年农历12月23日(小年)早晨醒来前的一个梦境里预示了。

在梦里,我爬上了很高的一座塔,几乎快要到最高层了,下面人山人海,全都羡慕地望着我。这时,不知从哪里来了一个巨人,大约有二十层楼那么高,把我从塔上摘了下来,往下一摔,扔到一堆碎玻璃上,而且变成了一只断腿的小蚂蚱。我一惊就醒来了。这个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直到现在我才明白,那个腊月二十三日早晨的梦,何止是预告我下一年的运程,而是整整预告了我今后八年的命运。其中“爬到最高层”就是我遇到贵人差点进北京;被扔到一堆碎玻璃上,预示我将置身于棘手的人际关系里;被变成一只腿断的蚂蚱,预示我将被人无情打压、贬低以至毫无重用,并且身患病症;那巨人一定是执法天神来破坏我的好事的。

我在此以身说法,劝告世间间生,恭敬佛菩萨和圣贤神灵,不要造做身、口、意的罪过,多行善积德,自会得福祛祸。佛门弟子也不要自以为是的去诽谤《玉历宝钞》。殊不知汉地高僧、藏地大成就者,也都尊重对待各路护法神灵,倘若邪之徒,胆敢以“外道典籍”(如马列著作)来藐视、轻鄙《玉历宝钞》,甚至加以指责,那么不但他定会招来现世恶报,而且也诽谤了《玉历宝钞》的发起者地藏王菩萨和倡导者观世音菩萨,罪孽必深,遭报必重。

(出自宋代淡痴道人《玉历宝钞》书中的附录文章)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