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啥事罪過這麼大?竟導致他惡運纏身15年!

作者:羅善整理 發表:2018-07-31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山東人,從小就很聰慧,長得智巧可愛。雖然家境貧寒,但卻表現出不同於一般小孩子的氣質和悟性,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各種榮譽集於一身,是老師、同學和鄰居們矚目的焦點。不少有名的算命師和精於手相、面相的人都共同斷定,我此生必是富貴、順達的人。

但從1988年起,不知為什麼,我的運氣急轉直下,如同突然掉進了萬丈深淵。我開始身患疾病,記憶力減退、頭昏目眩,身體莫名其妙地疼痛,突發的幾種病症纏著我度,過了15個春秋。無論是上大學還是在單位工作,都十分地艱難曲折。15年來,我想辦的任何事情,都辦不成,越是對我前途有重大影響的事情,無論我如何勤奮努力,都沒有結果,無法實現。這些年來,我一直在苦苦思索,我倍受困苦、運勢極差的原因何在?

皈依佛門後,由於精進修持,各方面雖略有好轉,但仍沒有根本性的轉變。我開始安慰自己,我的苦難是自己前世造的惡因所致。後來讀了《地藏經》,知道地藏菩薩有大威神力,能讓眾生了知前世因果並消除業因。於是從2003年正月起,開始每天勤誦《地藏經》,並在地藏菩薩像前,哭訴自己15年來的痛苦和疑惑,並請菩薩加持,讓我悟解。

二十多天後,我腦中忽然回憶起15年前,自己所作過的一件事,似乎有豁然開朗的感覺,但仍不敢確認。直至2003年11月,我剛念完200部(遍)《地藏經》時,當天就遇到一位有識之士,向我推薦《玉歷寶鈔》,看完後恍然大悟,如夢初醒,終於找到了15年來備受煎熬困苦的始因,和菩薩在正月讓我憶悟的一樣。我的艱難,並非完全是前世惡業,而主要是我這一世,對天地神靈的冒犯和不尊所致。15年前8月份一天下午,我因受家中一件事的刺激,無處喧泄,跑到屋外,指著天、跺著地,惡口粗語地大罵天地和我所知道的能說得出名號的各類各路神靈。自從那次後,不出100天,我就身患疾病、衰運不斷,開始了我整整15年的倒霉運。從開始得病的那個月算起,到2003年11月找到原因為止,整整15年。十幾秒鐘惡口罵天罵神,換來整整15年噩運。真是神明可畏啊!我只有低頭認罪,猛厲懺悔,並下決心捐資助印、傳播《玉歷寶鈔》,恭敬神靈。沒想到這種心念、善願一出,不到一個星期,單位下了文件,晉升了我的職務。這是我開始工作至今8年來所難以想像的。

更奇的是,前兩天我的左手掌心頻頻發痒,起初以為是蚊叮蟲咬所致,但細看之下,發現原來已中斷15年的掌紋事業線,已經重新清楚地聯接起來了,這真是太神了,太靈驗了,簡直不可思議!我並沒有向菩薩和神靈祈求什麼,只是下決心懺悔罪過和發願捐資助印、傳播《玉歷寶鈔》而已,還沒有任何具體行動,就已經生效了。

裴逢成於2003年12月

 

附文:

灶神託夢示前程

(接上文)上一個事例,是我(裴逢成)親歷《玉歷寶鈔》內容及靈感的例子,下面這個事情則是我對《玉歷寶鈔》中「諸聖誕辰」的感應事例一驗。

祭祀灶神為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五祀」之一,至今仍在民間及海外華人中盛行。在我老家山東,流傳著「二十三過小年,初一過大年」的說法。即是除夕前的農曆十二月二十三日是小年,該日早晨醒來前的夢境,將預示著下一年的運程。這天家家戶戶都自製一種很甜的糖(又叫灶糖)或湯圓供灶神,請他到玉帝面前多美言幾句。

1994年冬天,我即將大學畢業,正為畢業後的去向發愁。一次,偶然遇到北京的一位高級官員,交談之後,他對我印象極佳,認為我各方面的素質都較好,我也表示希望能進國家機關或部委工作。我本是窮人家的孩子,毫無背景,全靠自己的福報因緣,才能有此奇遇。然而,由於1988年8月,我的惡口罵天罵神,冥冥之中功名已被「凍結」,即使機會再好,也只是開花不結果,最終也沒能邁進北京城。後來他把我安排到了一個少數民族的邊疆省份的首府,進了一個令當地人都羨慕不已的福利非常好的單位。但是,由於惡口罵天辱神的惡報,使我莫名其妙地常常遭受單位最高領導及其勢力的排擠和打壓,獎金總是被壓得最少、經常受到指責和非難,飽受精神折磨,再次深深地領教了神明的可畏:誰敢抗天、藐視神靈者,就讓他在人間領受「抗上」的痛苦。而且這種狀況,竟持續了七年之久。而這一切都已在1994年農曆12月23日(小年)早晨醒來前的一個夢境裡預示了。

在夢裡,我爬上了很高的一座塔,幾乎快要到最高層了,下麵人山人海,全都羨慕地望著我。這時,不知從哪裡來了一個巨人,大約有二十層樓那麼高,把我從塔上摘了下來,往下一摔,扔到一堆碎玻璃上,而且變成了一隻斷腿的小螞蚱。我一驚就醒來了。這個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那個臘月二十三日早晨的夢,何止是預告我下一年的運程,而是整整預告了我今後八年的命運。其中「爬到最高層」就是我遇到貴人差點進北京;被扔到一堆碎玻璃上,預示我將置身於棘手的人際關係裡;被變成一隻腿斷的螞蚱,預示我將被人無情打壓、貶低以至毫無重用,並且身患病症;那巨人一定是執法天神來破壞我的好事的。

我在此以身說法,勸告世間間生,恭敬佛菩薩和聖賢神靈,不要造做身、口、意的罪過,多行善積德,自會得福祛禍。佛門弟子也不要自以為是的去誹謗《玉歷寶鈔》。殊不知漢地高僧、藏地大成就者,也都尊重對待各路護法神靈,倘若邪之徒,膽敢以「外道典籍」(如馬列著作)來藐視、輕鄙《玉歷寶鈔》,甚至加以指責,那麼不但他定會招來現世惡報,而且也誹謗了《玉歷寶鈔》的發起者地藏王菩薩和倡導者觀世音菩薩,罪孽必深,遭報必重。

(出自宋代淡痴道人《玉歷寶鈔》書中的附錄文章)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