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谍影中低调认爱的琵艳卡‧乔普拉(视频)

发表:2018-07-31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谍影中低调认爱的琵艳卡‧乔普拉
印度明星琵艳卡‧乔普拉,近来传出将与美国歌手尼克‧卓纳斯准备结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宝莱坞发迹,好莱坞走红的印度明星琵艳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近来传出将与美国歌手尼克‧卓纳斯(Nick Jonas)准备结婚。而宝莱坞电影制片扎法(Ali Abbas Zafar)今天也在推特间接证实这项消息,并给予琵艳卡祝福。

现年36岁的印度宝莱坞明星琵艳卡‧乔普拉,在2015年主演美国ABC电视网影集“谍影行动”(Quantico)后,开始在好莱坞走红,被誉为“宝莱坞安洁莉娜裘莉”。集东方神秘感与南亚风韵、霸气美貌兼具的琵艳卡‧乔普拉也凭借这部影集,成为全国影集里第一位独挑大梁的南亚演员,并连续两年勇夺全美民选奖“2016最受欢迎新进戏剧电视影集女主角”以及“2017最受欢迎电视剧情类女主角”。

琵艳卡‧乔普拉在2015年主演美国ABC电视网影集“谍影行动”(Quantico)后,开始在好莱坞走红,被誉为“宝莱坞安洁莉娜裘莉”。(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撷图)
琵艳卡‧乔普拉在2015年主演美国ABC电视网影集“谍影行动”(Quantico)后,开始在好莱坞走红,被誉为“宝莱坞安洁莉娜裘莉”。(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剧情即将进入第三季的“谍影行动”,首季主要是描述剧中主角艾莉克丝·帕里什(Alexandra"Alex"Parrish,琵艳卡·乔普拉饰)在FBI学院受训时,里面有人正在谋划自911以来最大的恐怖行动,而艾莉克丝被怀疑是计划发动者。到了第二季,艾莉克丝更进行全新卧底任务,潜入一个神秘组织受训,却也发现自己将面对更黑暗的阴谋,由于不清楚究竟身边的人是敌是友,无法信任任何人的艾莉克丝,只能选择孤军奋战。

琵艳卡‧乔普拉
琵艳卡‧乔普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传乔普拉在一周前的生日当天,接受比自己小11岁的美国乐团“卓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中,弟弟尼克‧卓纳斯的求婚。加上美国知名珠宝店蒂芙尼公司(Tiffany&Co),位于纽约的专卖店在日前也传出封店,就是要让尼克和琵艳卡挑选婚戒。虽然尼克和琵艳卡两人对上述传闻始终没有做出回应,却也没有否认。

而由于琵艳卡上周传出辞演宝莱坞电影“巴拉特”(Bharat),身为电影制片的扎法今天终于不小心在推特(Twitter)上泄露琵艳卡的喜讯。

美国乐团“卓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中的弟弟尼克‧卓纳斯。
美国乐团“卓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中的弟弟尼克‧卓纳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札法在推特上以双关语表示:“是的,琵艳卡已经不再是电影‘巴拉特’的一员,而且辞演理由非常、非常特别。她到最后一刻(in the Nick of time)把她的决定告诉我们,大家都为她开心……‘巴拉特’制作团队也祝福琵艳卡的人生能充满爱与幸福。”

2017年,琵艳卡和尼克传出绯闻,一开始是由尼克先在社群媒体Instagram张贴他与琵艳卡两人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的合照。照片中的两人,很有默契的穿着美国设计师雷夫罗伦(Ralph Lauren)设计的礼服,随后就传出两人正在交往。

琵艳卡在尼克乔纳斯的陪同下于2018年6月28日抵达印度,参加Mukesh Ambanis长子Akash Ambani和未婚妻Shloka Mehta婚礼。
琵艳卡在尼克乔纳斯的陪同下于2018年6月28日抵达印度,参加Mukesh Ambanis长子Akash Ambani和未婚妻Shloka Mehta婚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两人也经常在社群媒体公开表达钦慕之意,而琵艳卡日前参加尼克表弟的婚礼,更让热恋的传闻甚嚣尘上。只是两人的恋情相当低调从未公开。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