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当家花旦 夫家催生“生一个奖励一亿”(组图)

发表:2018-08-10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VB当家花旦 夫家催生“生一个奖励一亿”
TVB当家花旦,夫家催生“生一个奖励一亿”。(图片来源:林夏薇微博撷图)

林夏薇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不是很熟悉,1987年于福建省厦门市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她是香港女演员,前香港无线电视(TVB)经理人合约女艺员。她是艺人林峯的堂妹,和陈晓还是同班同学。

长相非常有气质的林夏薇是艺人林峯的堂妹,和陈晓还是同班同学。
长相非常有气质的林夏薇是艺人林峯的堂妹,和陈晓还是同班同学。

林夏薇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4岁时随父母移居香港,5年后回到厦门。身为家中独女的她,16岁时参加全国明日之星大赛得到冠军,发现原来自己喜欢演戏,因此去投考北京中央戏剧学院,于2009年毕业,并从8000人中脱颖而出,加入香港话剧团成为全职演员。

林夏薇的长相非常有气质,在《收规华》中饰演花影月,《天眼》的黄雅晴,《乘胜狙击》的何正花等都是观众比较熟悉的角色。还有《公公出宫》、《寒山潜龙》、以及最近的《逆缘》等,林夏薇已经成为TVB的二线花旦!

虽然最终林夏薇仍是失落了“飞跃进步女艺员”一奖,但很多观众已经肯定了林夏薇的演艺表现。
虽然最终林夏薇仍是失落了“飞跃进步女艺员”一奖,但很多观众已经肯定了林夏薇的演艺表现。

2015年9月,林夏薇另一套电视剧《收规华》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塘西花魁花影月一角,剧中表现同样被网民及观众认为眼前一亮,飞跃进步,并凭此剧首次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中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同时,她亦凭着《冲线》、《天眼》及《收规华》三套剧集的表现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中再次获提名“飞跃进步女艺员”。

虽然最终林夏薇仍是失落了“飞跃进步女艺员”一奖,但很多观众已经肯定了林夏薇的演艺表现。在《收规华》中林夏薇确实把饰国花魁花影月的本性善良、重情重义,但又因风月场的侵染而变得自私善妒、贪慕虚荣的女子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林夏薇因参演两部剧集《冲线》和《天眼》同时播映,大部分网民及观众均认为其演技飞跃进步。
林夏薇因参演两部剧集《冲线》和《天眼》同时播映,大部分网民及观众均认为其演技飞跃进步。

2015年3月,林夏薇因参演两部剧集《冲线》和《天眼》同时播映,她两部剧均担任主角之一,不论是《冲线》中饰演霸气女经理宁希或《天眼》中的便衣女警黄雅晴,都颇受观众欢迎,大部分网民及观众均认为其演技飞跃进步,认为她终于可以除下“林峯堂妹”之名,据悉,《冲线》一剧更让她获得《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5》“我最爱TVB女配角”的肯定。

2015年林夏薇和香港有名金融才俊莫赞生低调结婚。
2015年林夏薇和香港有名金融才俊莫赞生低调结婚。

在2015年7月25日林夏薇就和男友莫赞生低调结婚。莫赞生比林夏薇大15岁,是香港有名金融才俊。隔年林夏薇即宣布减产,每年只会为无线电视拍一部剧。

2017年,婚后的林夏薇接受访问时表示,忙于拍剧及搞生意令体重下降,并让丈夫心痛,她决定减产调理身体及预备生育。

结婚三年来,林夏薇一直没有怀孕的消息,虽然刚满30岁的女方并不担心怀孕一事,但夫家却着急了,据香港周刊报导:夫家已经发话表示:“生一个孩子奖励一亿”来希望林夏薇能先放下手头上工作准备生子。

结婚三年来一直没有生小孩,夫家发话“生一个孩子奖励一亿”来希望林夏薇能先放下手头上工作准备生子。
结婚三年来一直没有生小孩,夫家发话“生一个孩子奖励一亿”来希望林夏薇能先放下手头上工作准备生子。

2018年6月林夏薇约满无线电视,她将在拍完《十二传说》就停工,《金宵大厦》《十二传说》将成为其息影之作,之后重心放在家庭上。据悉,停工后的林夏薇还努力用中医调养身体拼“生BB”,相信应该不久就会有好消息传出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