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坠机:邓小平说漏嘴?中共最大的谜团(图)

发表:2018-08-14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公布的坠机现场的照片是否伪造?“林彪坠机”事件已成中共最大的黑幕谜团之一。
中共公布的坠机现场的照片是否伪造?“林彪坠机”事件已成中共最大的黑幕谜团之一。(网络图片)

邓小平说漏嘴了?林彪坠机谜团真相为何?“九一三”事件,宣告了毛泽东所发动的“文化大革命”从理论到实践的失败。根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所公布的坠机现场的照片是伪造的,“林彪坠机”事件已成中共最大的黑幕谜团之一。

1980年11月16日,《人民日报》第一版右下角刊登新华社电:时任中共中央副主席的邓小平前一天上午会见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总编辑厄尔・费尔和夫人,回答了客人提出的问题。11月24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登一版《就当前国内外一些重要问题邓小平答美国记者问》。当时正值中国审判“两案”(审判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总编辑厄尔・费尔问:“根据调查,飞机失事是自然的事故,是由于飞机维修不好呢?还是别的原因?”邓小平回答:“据我个人判断,飞行员是个好人。因为有同样一架飞机带了大量的党和国家机密材料准备飞到苏联去。就是这架飞机的飞行员发现问题后,经过搏斗,飞机被迫降,但这个飞行员被打死了。”

这段对话,邓小平所答非所问。美国记者明明问的是飞机失事原因,邓小平没有回答,却说(林彪专机)飞行员是个好人。其实那个时候,林彪专机飞行员潘景寅在中共的评判中并不是好人。自从邓小平1978年春夏提出复查林彪一案后,林彪专机上的三位机械师都给了一张“病故”通知书,而只有潘景寅家属孙祥凝仍戴着“反革命”家属的帽子。孙祥凝从《人民日报》上看到邓小平“飞行员是个好人”这句话,继续艰难上访。

毫无凭据 邓小平说漏嘴了?

从邓小平的话中知道,邓小平拿“另一架飞机”的飞行员为例。这个“另一架飞机”是34师的直升机,飞行员陈修文强行飞回北京,迫降在怀柔,但陈修文被打死了。他的骨灰一直存放在空军34师干部科的档案柜里。

1978年陈修文家属给当时主持军委工作的叶剑英写了一封信。1978年12月7日,中共军委才授予陈修文中共“忠诚战士”称号,这一结果等了七年。

可是,陈修文没有飞进蒙古,而是把飞机迫降在北京怀柔。潘景寅虽然把机头朝着中国方向,但毕竟飞机坠毁在蒙古温都尔汗。九一三事件中的这两位飞行员的情况完全不一样,邓小平凭什么说林彪专机“飞行员是个好人”?

是邓小平搞错了?还是因为这个机毁人亡的结局,正如毛泽东所说的“林彪帮了一个大忙”的这个“忙”是飞行员潘景寅“帮”的呢?邓小平常坐专机,他知道飞行员就和自己的司机一样,司机能知道什么事?更何况林彪专机如此紧急起飞,那么还是邓小平推断飞行员潘景寅不知情吗?

不管林彪专机坠毁的主观原因还是客观原因,邓小平在当时的中共高层中一言九鼎。有了邓小平这根救命“稻草”,潘景寅家属在上访一年后,终于在1980年12月23日,领到了潘景寅的中共《革命军人病故通知书》,比三个机械师晚了两年多。

要不是潘景寅家属凭着邓小平“飞行员是个好人”的一句话,这个病故通知书也拿不到。

“九一三”事件是中共不敢公开的机密

“九一三”事件如今已经过去40多年了,林彪是中共党史上最神秘莫测的人物,其死是也是中共最惊心动魄、最大的黑幕谜团之一。至今中共官方违背保密法,依然不公开当年的历史资料,而且很多关键资料据悉已被中共销毁,在很多中国人心目中,林彪之死已成解不开的谜。海内外围绕林彪座机的坠毁,出现了种种猜测和说法。

另外,“九一三”事件也是“文化大革命”中发生的最重大、最惊人,也是最严酷的政治事件。客观上宣告了毛泽东所发动的“文化大革命”从理论到实践的失败。

林彪事件之后,中共党内精英对毛泽东和中共左派完全绝望。文革后期的万马齐喑,和毛死后他的左派亲信立即土崩瓦解。此后,共产主义,以及共产专制的政治制度受到怀疑甚至否定,大批理想主义者和知识精英转而向民主自由的体制寻求出路。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