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神奇扑克魔术 连挑剔的评审都傻眼(视频)

发表:2018-08-18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又有一位魔术师Jamie Raven将普通的扑克牌玩出了新花样,让评委及观众赞叹不已。
英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又有一位魔术师Jamie Raven将普通的扑克牌玩出了新花样,让评委及观众赞叹不已。

扑克魔术一种常见的魔术类型,然而,在近期英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又有一位魔术师Jamie Raven将普通的扑克牌玩出了新花样,让评委及观众赞叹不已。一起来看看这位魔术师的创意魔术吧。

。一起来看看这位魔术师的创意魔术吧。
一起来看看这位魔术师Jamie Raven的创意魔术吧。

Jamie Draven将一副背面画有手绘小人的扑克牌放在评委们的面前,然后让评委们依次说出自己所选的一张牌,前三位评审都选择了梅花9,然而主评委Simon推翻了前三位的选择,并且最终选定了红桃7后。

魔术师Jamie Draven让评委们依次说出自己所选的一张牌,最终选定了红桃7。
魔术师Jamie Draven让评委们依次说出自己所选的一张牌,最终选定了红桃7。

Jamie将扑克牌拿起,原来每一张牌的背面都画有这样一个小人。当所有人都在好奇这个小人到底是做什么用的时候,Jamie像小时候手翻卡通书一样的翻动扑克牌。这时候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整副牌在Jamie的手中成为了一小段动画,而动画上的内容更人让众人吃惊,原来小人才是今天真正的魔术师,只见他将自己头上的帽子取下,然后从中取出一张牌,而最后画面定格,当那张牌赫然出现在大屏幕上所有的人都惊呆了,正是那张红桃7!

这幅扑克牌唯一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背面手绘的小人。
这幅扑克牌唯一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背面手绘的小人。

这幅扑克牌唯一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背面手绘的小人。

小人取下了帽子。

当所有人都在好奇这个小人到底是做什么用的时候,Jamie像小时候手翻卡通书一样的翻动扑克牌。
当所有人都在好奇这个小人到底是做什么用的时候,Jamie像小时候手翻卡通书一样的翻动扑克牌。

小人从帽子中拿出了一张牌。

这时候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整副牌在Jamie的手中成为了一小段动画,而动画上的内容更人让众人吃惊,原来小人才是今天真正的魔术师
这时候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整副牌在Jamie的手中成为了一小段动画,而动画上的内容更人让众人吃惊,原来小人才是今天真正的魔术师!

那张牌赫然就是红桃7,原来小人才是今天真正的魔术师,一小场惊喜的魔术秒杀众人。

小人将自己头上的帽子取下,然后从中取出一张牌,那张牌正是那张红桃7!
小人将自己头上的帽子取下,然后从中取出一张牌,那张牌正是那张红桃7!(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神奇的一幕将观众们称赞连连,评审赛门也当场傻掉了,毫无疑问,魔术师Jamie Raven凭借着他独特巧妙的魔术设计获得了四颗星。

关于魔术的小百科

魔术,是一门独特的艺术表演形式,通过特殊的手法及道具等,使观众觉得不可思议。Sleight of hand是指魔术表演者或玩纸牌老手利用一系列的方式偷偷的处理物体,来达到看似不可思议的效果,常用的物体包括卡片、纸牌及硬币等。

要成为真正的魔术师都需要遵守“魔术师的誓词”及“萨斯顿三原则”,魔术师的誓词(Magician's Oath)的版本有很多,长短不一,而内容主要都包含“保守魔术秘密”、“至力发展魔术”及“表演前必先熟练”三个基本原则。

无论是职业或是业余魔术师,都必须要遵守“魔术师的誓词”及“萨斯顿三原则”。
无论是职业或是业余魔术师,都必须要遵守“魔术师的誓词”及“萨斯顿三原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萨斯顿三原则

全世界魔术师所公认并且共同遵守的就是所谓的“萨斯顿三原则”(Thurston's 3rules in magic)。无论是职业或是业余魔术师,都必须要遵守。

1、魔术表演之前绝对不透漏接下来的表演内容。

2、不在同一时间、地点对相同的观众变同样的魔术2次以上。

3、魔术表演过后,绝不向观众透露魔术的秘密。

霍华·萨斯顿是20世纪初一位著名的美国魔术师。他本人并没有说过这三项原则,是后人为了纪念他,才将这全世界魔术师所遵守的原则冠上他的名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