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曝娱乐圈潜规则:不做交际花 甭想拿奖(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8-20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冯小刚曝娱乐圈潜规则:不做交际花甭想拿奖
中国知名导演冯小刚(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期大陆娱乐圈风波不断,继证监会惩处赵薇、范冰冰卷入“阴阳合同”丑闻、黄晓明卷入股市操纵案后,日前陆媒再引述知名导演冯小刚的话说,大陆演艺圈的女演员,不做交际花甭想拿奖。

日前,《搜狐娱乐》报导,冯小刚在演艺圈中或是在其执导的每一部戏剧中,都喜欢选择长相天然的美女,这一特点在冯小刚近期执导的电影《芳华》中就已经呈现体现出来。

在《芳华》这部电影中,冯小刚曾在多个场合替剧中女主演说话,称赞她清纯、自然。

而冯小刚也曾对外披露,在大陆演艺圈中,如果女演员不当交际花,就永远别想拿奖。现在一些获奖的人,都是通过饭桌上的陪酒得来。冯小刚这句话引起娱乐界演员的不满。

冯小刚是中国大陆知名导演、编剧,其作品风格以北方京味儿喜剧著称,是早年较有票房号召力的中国导演之一。多年来冯小刚拍过不少影视剧,亦拿过不少奖项,其执导的电影捧红过不少演员,因此许多演员都希望与他合作。

事实上,在中共治下的中国娱乐圈,充斥著名利色欲等不良风气,甚至有不少知名演员靠“潜规则”上位。

曾在冯小刚电影《夜宴》担任章子怡裸体替身的邵小珊,曾在《章子怡‘裸替’自白:我把青春献给谁》中表示,在中国大陆做演员难,做女演员更难,女演员想要出名则难上加难。

她总结道,大陆女演员想要成为演艺界明星,有几种途径:一是出身豪门或权贵,依靠父母的人脉或金钱权势取得上镜出名机会;二是嫁个有钱人,让丈夫投资影片,自己做主角;三是嫁给大导演,依靠丈夫才能捧红自己;四是天生就是个演员,演技好得没话说,形象气质极佳,观众缘又好,成名是情理之中的事。

但第四种可能性少得几乎“可怜”。

她说,“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女孩,她们一般都有着漂亮的面孔,姣好的身材,有的甚至还有不错的演技,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一阵,就连演艺圈的门道都还没有摸清。为什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们缺少背景,没有电影公司、制片商、导演愿意挖掘她们。这种普通女孩如果气节高贵,不愿意出卖自己的身体和灵魂,恐怕一辈子都成不了明星。这不是我夸大其词、危言耸听,要肆意揉碎女孩们那炙热醇厚的明星梦,要知道,我自己也曾经是做梦的女孩啊,……”

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大陆演艺圈的黑社会龙头老大是曾庆红胞弟曾庆淮,曾庆淮在中共文化部管文艺演出时,大肆玩弄文艺界女明星。当年,宋祖英能连续18年登上“春晚”,也与曾庆淮有着“特殊关系”。

坊间盛传,1990年宋祖英在“春晚”演唱《小背篓》后,被江泽民看中,江后来悄悄送给宋一张纸条:“以后有事找大哥”。海外《人民报》引述央视工作人员透露,2001年宋祖英在餐桌酒醉后兴奋地说,他和江泽民有私情。

而江泽民为博得宋祖英欢心,曾花千万元给宋祖英出首张精选DVD碟,并于2002年新年前夕在全国上市;花38亿元修建国家大剧院,花巨资在海外帮宋开演唱会等。

此外,被中共官媒称为“民歌天后”的汤灿,亦被曝与多名高官或名人有不正当关系,包括: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深圳市长许宗衡、前央视台长焦利等人,汤灿也因此拥有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

虽然在大陆娱乐圈充斥著名利色欲的诱惑,不过,还是有不少演艺坚持洁身自爱。

中国知名女演员刘晓庆,曾因得罪中共权贵入狱秦城422天。她曾自豪表示,“我是没有过潜规则的,今天敢这么说话的人其实不多。”

刘晓庆
中国知名演员刘晓庆(网络图片)

凭借《蜗居》海藻一角成名的女演员李念,曾自爆自己遭遇过“潜规则”。她说,“曾经有一次,人家让我演女一号,可到了剧组才知道他们是有条件的,要么就得‘潜规则’,要么就以极低的片酬拍裸露镜头。”她得知后选择放弃该角色。

冯小刚曝娱乐圈潜规则:不做交际花甭想拿奖
凭借《蜗居》海藻一角成名的女演员李念(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凭借《天水围的夜与雾》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张静初,曾被投资商豪掷千万点名要她陪酒,并花费3000万买她初夜,张静初断然拒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