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中国速瞄】中国经济两个月内进入崩盘模式?(组图)

发表:2018-08-20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济
贸易战交火后中国经济出现不稳定趋势(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20日讯】学者:中国经济两个月内进入崩盘模式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中美贸易战交火后,美国接连出招让北京几乎无力还击,为不让经济持续下探,北京传出计划11月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在APEC(亚太经合会)会面前,结束贸易战僵局。对此,中国金融学者贺江兵警告,中国若没在2个月内解决贸易战,“经济将直接进入崩盘模式”。

贺江兵曾担任中国《华夏时报》金融部主任,属中共体制内学者,在金融领域有一定影响。今年4至6月他多次提醒,“中国经济泡沫破灭的明斯基时刻已经到来”,更直言中国打贸易战“打不起,也打不赢”。

 

中国8月爆第3起非洲猪瘟疫情

继辽宁沈阳市、河南郑州市后,非洲猪瘟疫情近日进一步扩散,现已攻陷华东地区。中国农业农村部19日发布消息称,江苏省连云港市某养殖场15日起爆发疫情,导致615头生猪发病、88头死亡,后经检验 确诊为非洲猪瘟。

疫情
中国大陆本月已有三地出现非洲猪瘟疫情(资料图片:自由亚洲电台)

 

58速运改名“快狗” 司机集体抗议

日前,中国知名网站“58同城”旗下58速运公司改名为“快狗”,要求运输车辆更换车贴为“快狗打车”,引发企业司机集体到公司抗议。司机们认为新名字一语双关,拉活时自我介绍变成了骂人。 甚至已有客户下单时说:“快来条狗给我拉货!”

58速运
“58同城”旗下58速运公司改名为“快狗”后司机抗议(视频截图)

 

“让我们来生个孩子吧!”大陆地铁广告让网友无语

中共从上世纪70年代末开始推行的“一胎化”政策,不仅造成中国男女性别比例严重失衡的现象,还使劳动力人口逐年下降。 2016年中国虽然开放二胎化政策,但生育率仍不增反减。近期长沙地铁内出现大幅广告,如“不想只盯着别人家的孩子流口水?让我们生个孩子吧”等“生小孩的1001个理由”,由于广告用词太过强烈,掀起网友热议。

广告
大陆政府鼓励民众多生小孩(网络图片)

 

广东夫妇无法负担医疗费“抓周”定双胞胎生死

虽然中国政府一方面鼓励年轻夫妇多生小孩,但另一方面,似乎又对贫困家庭的小孩能否健康成长置之不理。日前,在广东韶关,邱柏钦夫妇因家境贫寒,无法为双胞胎儿子康康和乐乐治疗疾病,因此决定用“抓周”来决定他们的“生死”。邱姓夫妇在目睹康康捉住写上“留”的纸条,顿时泣不成声,跪倒乐乐面前不断道歉,场面叫人心酸。

小孩
广东夫妇因家境贫寒无力给双胞胎治病(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