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中国速瞄】新闻联播是精品 网民多是猪?(组图)

发表:2018-08-21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21中国速瞄】新闻联播是精品网民多是猪?
日前项立刚微博留言挨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8月21日讯】不看央视新闻联播是下等人?

美国之音报导,中国飞象网CEO、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兼职教授项立刚,上周六在微博留言称,中国人“不看新闻联播的,一般是下等人”。相关言论引发网友不满,纷纷在其微博留言抨击,“天天看新闻联播,就会看成像这样的有党性、无人性的砖家学渣”、“那只是宣传联播,而不是新闻。请弄清楚新闻与宣传的区别!我不想当猪,宁可做下等人。”“主动看中共新闻联播的都属于被洗脑的奴才,而宣传新闻联播伟光正的就是人渣杂碎。能看全世界新闻的才基本可以算人。”

然而,项立刚20日接受采访回应发微博的原因时,仍不忘坚持他一直以来的“大部分网民都是猪”的所谓“名言”。

 

中国P2P网贷投资人 前往上海金融区抗议

中央社报导,中国个人对个人(peer-to-peer, P2P)网络借贷平台“票票喵”(PPMiao)的约300名投资人,20日前往该公司股东位于上海金融区的办公室抗议,这是P2P网贷产业面临问题的又一证明。路透社报导,自今年6月以来,大陆至少有243家P2P网贷公司倒闭,导致该产业的许多公司突然出现撤资潮,全国各地的投资人抗议事件也层出不穷。

【8.21中国速瞄】新闻联播是精品网民多是猪?
P2P网贷投资人前往上海金融区抗议(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中国大公评级因“收钱评级”被中证监勒令停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国最大信贷评级机构“大公国际”,因评级过程违规,被中国证监会严重警告处分,并暂停一年。证监会发现,大公国际与关联公司公章公用,内部管理混乱;为多家发行人发行服务的同时,开展咨询服务收取高额费用;委员资格不符合要求;部分评级项目底稿缺失。

 

《求是》杂志社毛左社长李捷去职

青海省杂多县委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杂多在线”消息,8月2日,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到该县进行了调研。消息指,李捷于2014年4月起担任《求是》杂志社社长,但现已去职。公开资料显示,李捷是一个“毛左”代表,早年担任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中共文献研究会副会长。长期研究毛思想,并著有多本颂毛的书。

 

广西男砍死女友全家 再撞人酿18死伤

广西省柳州市20日发生骇人凶杀案。一名黄姓男子当日上午先到女友家里大开杀戒,砍死女友和其家属共4人,之后又开着黑色休旅车到一处大桥上,连续冲撞10多部电动机车,再下车持刀砍人,造成多人伤亡。警方通报指出,两起案件至少酿6死12伤。

【8.21中国速瞄】新闻联播是精品网民多是猪?
广西男砍死女友全家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