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防弹车 只用两仆人 伊姆兰反腐动真格?(图)

发表:2018-08-21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英国《卫报》报道,65岁的板球运动传奇人物伊姆兰・汗在上周巴基斯坦的选举中获胜,周六宣誓就任总理。伊姆兰・汗周日呼吁富人开始纳税,并表示巴基斯坦将开始紧缩政策以减少债务,他将通过出售总理办公室的防弹车队来开展这项运动。

在正式成为总理的第一次演讲中,伊姆兰・汗向外界公开了他对“新巴基斯坦”的看法,并详细讲述了通过引入伊斯兰福利制度,减少贫困和削减高债务水平来重塑国家的必要性。

“我们养成了依靠其他国家的贷款和援助生活的坏习惯,”伊姆兰・汗说,“没有哪个国家能像这样繁荣昌盛。一个国家必须靠自己。“

作为一名民粹主义者,伊姆兰・汗靠着他在近年来呼吁反腐而获得支持,人气不断飙升,这引起了年轻选民和不断扩大的中产阶级人士的共鸣。

但伊姆兰・汗继承了巴基斯坦国内外的一系列问题,包括正在酝酿的货币危机以及与巴基斯坦与盟友美国的紧张关系。

伊姆兰・汗没有对巴基斯坦是否要寻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救助,做出任何表示。相反,他专注于债务,并表示前央行行长Ishrat Husain将领导一个特别工作组来推动紧缩政策。

伊姆兰・汗批评巴基斯坦领导人有着“殖民时代思想”和巴基斯坦统治精英的奢侈生活方式,他宣布他将住在一个三居室的小房子而不是富丽堂皇的总理官邸。

伊姆兰・汗计划只用两名仆人,而不是524名预留仆人。他还宣布计划出售一系列防弹车以帮助财政部出现短缺,这在一个伊斯兰激进分子仍构成威胁的国家,不失为大胆的举措。

“我想告诉我的人民,我过着简单的生活,我会省钱,”伊姆兰・汗说道。

伊姆兰・汗呼吁海外巴基斯坦人回国投资,并敦促富人开始纳税,巴基斯坦是一个以避税而闻名的国家,长期存在着纳税问题,只有不到1%的人口缴纳所得税。

“你有责任纳税,”伊姆兰・汗说,“把纳税当成圣战,你需要为改善你的国家而纳税。”

伊姆兰・汗说,巴基斯坦面临着气候变化影响的严重危险,并承诺降低世界上最高的产妇死亡率和婴儿死亡率。

他还谈到,巴基斯坦是一个识字率徘徊在40%以上的国家,有2280万失学儿童需要帮助。

从未担任政府职务的伊姆兰・汗在上周末任命了他的21人内阁,主要选择经验丰富的政客。

反对者批评了这些人选,称大约一半的内阁曾在前军事独裁者佩尔韦兹・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的领导下工作。周日,伊姆兰・汗宣布他将监督内政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