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撞麋鹿 加拿大四口之家2死2伤(组图)

发表:2018-08-28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家人
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图片来源:CTV 新闻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28日讯】据加拿大安大略省新闻CTV报道,家住在阿尔伯塔省(Alberta)卡尔加里的(Metko)一家4口在这月19日晚,驾车在安省北部沃瓦镇以南的高速公路上(Hwy 17),在南向车道,离便利店(Wawa)不远处的地方撞上了一头麋鹿。巨大的冲击力导致汽车被撞到北向车道,与迎面而来的一辆汽车发生冲撞。车祸不但造成这个家庭两死两伤的悲剧,也夺走了对面汽车上两个人的生命。

迎面撞上麋鹿的车上,45岁的父亲(Fatos Metko)和14岁的儿子(Fioralb)当场身亡。Fatos的妻子Maralba和10岁的女儿Biranna受伤,被紧急送往安省伦敦市的一间医院救治。

被撞的北向车道驶来的车上共有5人,突如其来的车祸使其中2人重伤身亡。安省省警确认,死者是51岁的 Cynthia Caraoa以及一个9岁女孩Anika Caraoa其余3人也有不同程度的伤情。

在车祸中不幸丧身的Fatos的亲戚表示,他们一家四口大约是在十年前从阿尔巴尼亚移民到加拿大,一直居住于阿省的卡尔加里市。他们一家正打算从卡尔加里搬到安省居住,因为能和亲属们住得近一些。 原本他们打算开车到多伦多,在多伦多找一个地方暂时落脚,然后再飞回卡尔加里,把家里的东西搬过来。

Fatos曾经是一位厨师,在卡尔加里许多知名餐厅工作过。这场车祸夺走了父亲和儿子的生命,如今母亲和女儿还在医院救治。他们一家的悲剧让许多亲友倍感惋惜。不幸的他们是因为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时,撞上了麋鹿导致了严重车祸,如果我们在高速公路上也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做才能把伤亡减少到最低?

麋鹿
麋鹿体型较大 司机开车时要避开(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据警方建议,像驼鹿、麋鹿和鹿这样体型较大的动物,喜欢在黎明和黄昏时外出寻找食物,一般在这个时候他们会沿着马路游荡。这个时候司机应注意自己的车速,尤其是在夜间,视线不如白天时,应该把车速放慢。如果看到有动物横穿马路或站在路中间,必须要踩煞车,不要采取绕行的方式,因为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大幅度改变方向,容易造成车辆失控,导致严重的事故。

有时司机为了避开动物,把车开到马路对面,结果与迎面而来的汽车发生相撞,这样后果更严重;或者是急煞车,结果后面的车辆也来不及煞住撞上来。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司机宁可直接撞上路面上的动物,这反而是更安全的做法。

警方介意在视线不佳时,要减慢车速,当你发现路面上有动物或其他什么异物时,可以有时间观察周围的环境或前方车道,然后司机尽可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和行动。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