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宫斗!“魏璎珞”吴谨言得罪央视的真相(组图)

发表:2018-08-29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实版宫斗!“魏璎珞”吴谨言得罪央视的真相。
现实版宫斗!“魏璎珞”吴谨言得罪央视的真相。(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大陆宫斗剧延禧攻略》刚播出完结篇,话题延烧不断,剧中饰演“魏璎珞”的中国女星吴谨言趁势走红,但人红是非多,该剧日前才播毕,戏外便传出吴谨言遭央视的《中国电影报导》点名指控其接受专访时“耍大牌”“缺德”,甚至将该则控诉贴文置顶任网友“公审”,……针对此一指控,吴谨言所属经纪公司欢娱影视随即发文致歉,吴谨言本人一早也亲上火线灭火。

大陆宫斗剧《延禧攻略》刚播出完结篇,话题延烧不断
大陆宫斗剧延禧攻略》刚播出完结篇,话题延烧不断。(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吴谨言因主演《延禧攻略》初尝爆红滋味不久,随即遭遇堪称入行以来最大困境,昨(28日)晚间“央视网”发出一篇长文,点名怒批吴谨言团队耍大牌,文中更表示:不管吴谨言是否知情,都难以独善其身,呼吁吴谨言团队应正视问题,才能挽回形象。

吴谨言遭央视的《中国电影报导》点名指控其接受专访时“耍大牌”“缺德”
吴谨言遭央视的《中国电影报导》点名指控其接受专访时“耍大牌”“缺德”。(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中国电影报导》在微博发长文怒控吴谨言的团队,内容提及:原订于25日接受访问,却临时被通知更换采访地点,且地点距离十几里的路程,导致一行7人的工作团队显得措手不及,当他们到新地点后,却发现吴谨言团队没有协调好场地,还要求他们付场地费。随后她的团队却又以她还有别的安排为理由,要缩短采访时间,然而给出的剩下时间并无法满足设备架设及采访内容的需求,导致双方不欢而散。文末更强调:“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暗指对方“失德”,并把此一批判微博设置为置顶,公开杠上吴谨言及其团队“欢娱影视”。

吴谨言所属经纪公司“欢娱影视”于29日凌晨发微博回应
吴谨言所属经纪公司“欢娱影视”于29日凌晨发微博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对此一指控,吴谨言所属经纪公司“欢娱影视”于29日凌晨发微博回应:“对于贵媒体所描述状况,我们会彻查清楚、内部检讨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对于给此次采访团队所造成的损失以及精神伤害,我们诚恳道歉。”

吴谨言所属经纪公司“欢娱影视”于29日凌晨发微博回应
吴谨言所属经纪公司“欢娱影视”于29日凌晨发微博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吴谨言本人一早也亲上火线在微博公开道歉:“我和团队向《中国电影报导》节目组诚恳道歉,对不起,希望自己成长中的每一步都有媒体和大众的监督。”

吴谨言本人一早也亲上火线灭火。
吴谨言本人一早也亲上火线灭火。(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中国电影报导》在微博接受吴谨言团队道歉,“我们接受吴谨言团队及其所在的欢娱影视公司诚意的道歉,希望我们的善良能触动你们的进步与成长,从艺路上德为先。”

吴谨言随后也转发此讯息,并再度致歉,“我再次感受到了@中国电影报导对我们年轻艺人的用心良苦,我和团队一定以此为戒,牢记“从艺路上徳为先”,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好演员。再次向《中国电影报导》栏目和爱护我、关心我的人们深深地道歉:对不起!”

大陆网友对此事件看法不一,吴谨言的微博涌入大量留言,有网友妙批这次得罪了“央视嫡子,钮枯禄央六”,也有粉丝担心吴谨言会遭到封杀,留言表示:“感觉吴谨言不是这种人,希望团队给点力”并奉劝该团队“好好解决,别毁了小姑娘啊”。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