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去哪里玩?来西澳看野花吧!(组图)

发表:2018-08-29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野花
九月去哪里玩 来西澳看野花吧(图片来源:看中国/黎天艺摄影)

【看中国2018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晓行报道)西澳珀斯的野花季节马上就要开始了。今年冬天雨水充足,为野花生长提供了理想的条件。从Gascoyne到Wheatbelt的西澳大片土地上,随处可见像地毯式的粉红、明黄和白色野花

西澳中西部地区随处可见五彩缤纷的野花,地毯式铺开,装饰着大地。

野花专家说今年冬天西澳雨水充足,从中西部Gascoyne开始到Wheatbelt北端开满了令人惊艳的各种野花。

世界最大的野花群

野花
九月去哪里玩 来西澳看野花吧(图片来源:看中国/黎天艺摄影)

西澳有世界上最大的野花群,共有一万二千多个品种,其中60%的品种只发现在西澳。野花季节持续6个月左右。每年6、7月开始,西澳北部Pilbara、Goldfields和Coral Coast的广大区域开满了色彩缤纷的野花,和澳洲内陆地区崎岖的峡谷、红色的沙地还有绿松石般的海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到了9月,野花季节南移到了珀斯植物园,自然保护区和国家公园等。10月、11月在西澳西南海岸还可以看到大片的野花林。

给野花爱好者的几点建议

1、除了拍照之外,不能做其他事情,如采摘野花在西澳是非法的,可能导致2000澳元的罚款。

2、尊重私人财产,不要侵入人家的花园。

3、保护油菜花植物,远离油菜田地防止疾病的传播。

珀斯地区可以观赏到野花的6个地点

野花
九月去哪里玩 来西澳看野花吧(图片来源:看中国/黎天艺摄影)

国王公园植物园

世界上最大的城内公园之一的国王公园植物园是野花爱好者停留的第一站,这里生长了1700多种本地野花品种。你可以从信息中心获取免费地图自由行,也可以跟着公园提供的向导慢慢走。在400公顷的公园里欣赏野花。如果你在9月春季当国王公园举办野花节的时候来到这里,你可以看到包括负有盛名的袋鼠爪花和澳洲永恒花在内的3万个品种的野花。

博雅景岩石和朱叶转园地(Boyagin Rock和Dryandra Woodland)

沿着拓垦高速路(Tonkin Highway)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你可以到达博雅景岩石野花园。沿着环形路慢慢探索,可以看原生花卉如Dryandra,Grevillea,Kunzea,Hakea,Isopogon,Leucopogon and Hibertia。附近朱叶转园地是850种多样野花的栖息地和小麦带最大的原始灌木林残留地,各式野花象彩虹般装饰着附近的小路。

蛇纹石国家公园野花径(Serpentine National Park)

春天来了,蛇纹石国家公园的小山上,开满了大片五彩缤纷的野花,如蜘蛛兰,绿色植物和触发植物等。游客还可以看到两种稀有的胶树品种Ghost Gum树和Salmon White Gum树。这些树为低层野花如Sundew,Dryandras和Grevilleas提供遮荫,带着背包徒步穿过这条美丽小径,在野花丛林中为野炊寻找一个理想的地点。

天鹅峡谷怀特曼野生公园(Whiteman Park,Swan Valley)

怀特曼野生公园整年都可以观赏到野花,它有三条行人路的两旁专门种植了400多种野花,有很多是罕见的品种。想看野花前,去信息中心拿一本免费的说明书,会告诉你沿途有纸质雏菊,兰花,触发性植物和真菌类花朵等。

罗特内斯特岛怀吉玛普比蒂(Wadjemup Bidi,Rottnest)

罗特内斯特岛上不仅仅只有考拉,它独特的海岸气候和内陆湖为野花提供了生长环境,在这里你可以找到1500个野花品种。怀吉玛普比蒂是一条45公里的步行路,分为5个部分,每个路段闯过罗特内斯特岛的不同部分,可以到达海湾,悬崖和灯塔。野花在海岸线附近和内陆都可以看到。想象一下哦,罗特内斯特岛在7000前与澳洲大陆分离,暴露在盐水和海风之中,而岛上的花卉对贫瘠的土壤和海洋环境适应良好。在岛上,

你会发现像Prickle Lily,Feather Speargrass和Summer Scented Wattle这样的独特物种,就像它们的名字一样美丽。

雅芳河谷(Avon Valley)

雅芳河谷国家公园距离珀斯仅一小时车程,以其白水急流而闻名,这里是西澳著名的传统,每年一次的赛艇比赛的地点。赛程跨越两天124公里。在春天期间,从Duigee公园到Nardie公墓7.2公里的距离,水流沿着Bilya步行道,沿着河道提供宁静的涓流溪流。各种各样的栖息吸引了巨大的野花群生长在这个地区,你会遇到从橙色蜡菊,晨光鸢尾,枕形锥花和澳洲永恒花的各种野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