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官员两次强奸醉酒女(图)

发表:2018-09-09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后官员两次强奸醉酒女
中共官员好色淫乱案件层出不穷(图片来源:微信)

【看中国2018年9月9日讯】出生于1982年中国官员,竟通过灌酒、开房,两次强奸醉酒女性,事后他被判刑4年10个月,不过他不服,还企图想通过上诉改判无罪。

据《新京报》报导,出生于1982年1月1日的广西来宾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境管理科原科长陆宾,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兴宾区人,壮族。2017年4月19日晚间6时许,陆宾与叶某某(女)等人,在来宾市兴宾区的一家大排档吃饭喝酒,当晚9时许散席后,陆宾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将醉酒的叶某某送到其居住的小区,但未能打开叶某某家门。

随后,陆宾通过“滴滴打车”将叶某某带往来宾国际大酒店开房,在酒店保安员的协助下,陆宾抱着叶某某进入1106号房。保安员离开后,陆宾两次强奸叶某某。

2017年4月21日,陆宾因涉嫌犯强奸罪被刑事拘留,同年5月5日被逮捕。陆宾一审以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10个月。陆宾不服,提出上诉。请求二审宣告其无罪。

陆宾上诉辩称,醉酒应当经过酒精测试鉴定才能认定,本案没有充分证据证实,当时女方确实已经醉酒,并称是叶某某主动要求陆宾送她回家,陆宾说要去开房,叶某某也同意。

但经酒店监控视频、酒店服务员和保安员等证据证实,当时被害人赤着双脚、身体倾斜严重,无法独立行走,在他人的帮助下才进入房间。

被害人叶某某陈述,她用手推和脚踹对方,然后就没有意识了。次日6时醒来后,看到床边的牌子才知道是在宾国际大酒店,通过调看酒店监控录像,才知道是被陆宾强奸。

陆宾最终供述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的事实。陆宾被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网民表示,“强奸才判4年多,判决轻了,两次强奸性质很恶劣!”

事实上,中共官员好色淫乱案件层出不穷。

2013年,东莞市交通运输局虎门分局原局长黄平犯强奸罪等四罪被判刑18年。黄平曾多次强奸女下属,导致结婚7年一直没有怀孕的女下属怀孕。

2015年2月,湖南省衡山县公安局警察陈颜登网上实名举报衡山县副县级官员汪灿,酒后在公车内强奸他的妻子李某。

2017年12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委书记王春生,因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和强奸罪,被官方通报立案审查。

2018年2月,中宣部前副部长鲁炜“以权谋色”,强奸有名有姓的女人,人数多达60余人。

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6月号披露,王岐山曾在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指出,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