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客:范冰冰性贿赂中共领导人?(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9-09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问题或涉政商圈黑幕,传言四起让人惊叹娱乐圈水太深。
范冰冰问题或涉政商圈黑幕,传言四起让人惊叹娱乐圈水太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范冰冰落难消息纷纭,日前官媒首次发文“证实”其被控制;有消息称其涉三宗罪,现状很惨;有消息竟传称“范冰冰性贿赂领导人”。在中共黑箱操作的环境下,消息真假难辨。

范冰冰惊曝性贿赂领导人 传涉三大重罪

据说亲北京的“海外”《多维网》9月7日的报导声称,至于范冰冰的涉案,有声音称,“范冰冰性贿赂领导人。”但消息没有进一步说明涉及哪些“领导人”。

大陆娱乐圈本身充满潜规则,在中共体制之下,政商勾结已成常态。有关“范冰冰性贿赂领导人”一说,引人关注。

自5月底,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公开爆料,称范冰冰4天6,000万人民币天价片酬以及签“阴阳合同”,涉及巨额偷税漏税,国家税务总局随即介入调查。随后,外界传出范冰冰遭当局调查、软禁或监控,还牵连首波200名演职人员被当局锁定调查。

据港台多家媒体早前爆料,范冰冰将遭遇被当局封杀三年,已杀青的多部作品,都将被删除戏份或换角重拍。

台湾资深媒体人许圣梅在8月1日在节目中曾透露,现在范冰冰与穆晓光等5人在北京,以“协助调查”的名义,囚禁在北京某个秘密宾馆中。

8月6日,有知情者向《新唐人》透露,范冰冰一直关押在北京一秘密审理的地方,睡觉也有人看着她,不许关灯,手不能放进被窝,自由环境极为苛刻。

最让人注目的是9月6日,中国证券日报网转载《逃税被调查 范冰冰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文章,内称,范冰冰的“阴阳合同”只是冰山一角,还涉嫌银行违规放贷以及腐败案件,透露她现已遭到控制,最大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证券日报网等媒体有关范冰冰的这一转载文章已被删除。

《证券日报》是中共官媒,由《经济日报》主管、主办,而《经济日报》则是中共国务院主办的中央直属党报。这是首次有官媒证实范冰冰被抓的消息。外界据此认为范冰冰目前确实身陷囹圄。

9月7日,台湾ETToday新闻引述北京一名娱乐圈重量级人士的话表示,“范冰冰现在还被关在牢里,现状很惨,已经回不来了,演艺生涯可能就这样废了。”

该娱乐圈人士披露,范冰冰涉及3大重罪,6月底已被中共公安带走调查,2天后被放回,但8月初,再度被抓捕,这次是真的被关押入狱,直到现在人都还没出来。

娱圈事常牵涉高层 范冰冰落难堪比刘晓庆?

范冰冰落难,被一些媒体将其与同是当年娱乐圈“大姐大”的刘晓庆相提并论。中国的娱乐圈历来与政军界密切,女星们也大多也党国大员有说不清的关系。一旦落难,背后也可能牵涉高层权斗或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中国逃税,早期情节严重甚至可能面临死刑,现在最重则是无期徒刑,但补税金额却更加惊人。

中国女星刘晓庆16年前被指以虚报收入方式逃税被捕,6年内逃税金额1,400万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62美元),入狱422天后才重获自由,一度传出她在狱中打击过大而一夜白头。刘晓庆也曾坦言,最怕被枪毙,当知道自己逃过死刑时,心情如释重负。

据海外媒体披露,江泽民作为“六四”最大受益者上位总书记后,对经常出入邓小平家的刘晓庆极尽巴结之能事。但刘并不买账,出言多有讥讽,据说刘的落难正因为江的报复。

刘晓庆得罪江泽民有两个方面:一个是对江泽民的称呼,一个是开江泽民的玩笑。

据报,刘晓庆和江泽民作为邓小平家的“嘉宾”,经常在邓家相遇。刚刚因“六四”上位的江泽民,在邓小平家中,谁都不敢得罪。对年龄比自己差一辈的刘晓庆一口一个“晓庆妹妹”、“晓庆妹妹”。

可刘晓庆高度警惕,绝不和江平辈,为了断江的邪欲,刘晓庆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撅了回去。

曾有太子党透露,当年刘晓庆还在邓家当众开江泽民的玩笑。刘晓庆调侃江泽民作为中共军委主席,却“一天兵都没当过,晓庆我还拿过枪呢”,劝江泽民千万别玩枪,“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

在大家的哄笑声中,江泽民抱着肚子呵呵一乐,表面上还夸“晓庆妹妹”幽默,但内心深处却种下仇恨。

从1993年起,刘晓庆开始被国税局关注,1996年“查出”偷漏税问题。2002年底,案子还没有结论,刘晓庆的所有房产、连公司的房产都被变卖。

原先说经过半年的查实,刘晓庆偷税13万变成196万,几天之后又莫名其妙的变成了1,400多万,她的19栋房子全用市场的三分之一价格抛出去,抄了她的老底,让她活无立锥之地。

从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刘晓庆因为涉嫌偷税,经历了422天的牢狱生活。

看客:范冰冰性贿赂中共领导人?
范冰冰与刘晓庆(网络图片)

与刘晓庆不同,范冰冰现时卷入性贿赂领导人的说法,极为敏感,当前的政治背景是习近平或要藉机整肃反对势力潜藏的娱乐圈。

事实上,整个中国演艺圈,充斥著名、利、色,不少名演员背后都有后台,靠“潜规则”上位,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著名导演冯小刚说,不做交际花甭想拿奖。

台湾时事观察员黄世聪曾对台媒称,中共前常委、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控制了大陆和香港娱乐圈。

黄世聪说,在大陆的影视圈内人盛传,谁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曾庆淮是搞“潜规矩”最出名之人。

另外,不少女星本身就与党政军大员有染。比如2012年落马的军中大老虎谷俊山,在军中充当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并且好包养女星。

大众网副总编姜长勇曾在微博披露:谷俊山被捕。谷涉案金额200多亿,房产300余处。住7000多平米小楼,护工60余人管理房院。有5情人,一个歌星、两个影视小星、一个主持人、一个高级白领。

而谷俊山的经典名言是: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中央清楚,我们拿小钱而已,大份都是领导的。中国没有干净的官员,谁敢反腐?都抓了谁做打手?不贪不色你在党内就没法混,你就是大傻瓜!

但仍有女星洁身自爱,赢得尊敬的演员。如前述的著名演员刘晓庆就因拒绝江泽民的潜规则而得罪江泽民入狱秦城422天。刘晓庆曾说:“我是没有过潜规则的,今天敢这么说话的人其实不多。”

章子怡“裸替”爆料或呼应娱乐圈整肃内情

中国演员邵小珊曾在冯小刚电影《夜宴》担任章子怡“裸替”(裸体替身),过往曾在网络上爆出娱乐圈陪睡潜规则和自己被军方势力胁迫做间谍等猛料,轰动一时。

《看中国》8月27日报导指出,邵小珊的当年爆料与目前北京当局整肃娱乐圈的内幕似乎有所呼应。(相关新闻: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过的猛料 现在看来水太深

而对于范冰冰这次出事,有娱乐圈知情人9月5日发表微博称,崔永元不过是个枪手,背后有人,他只是奉旨爆料。

香港《苹果日报》6月8日曾评论说,中国的影视娱乐拥有深厚的军方背景。自习近平上台后,为保权力打击各大势力,惟独影视娱乐仍未收编,成为政治隐患。

《苹果日报》6月29日再引述北京消息指,这次拍板整治娱乐圈的指令,直接来自中南海最高层。

7月6日,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曾刊文称,“阴阳合同”背后还有多种可能,除了存在偷税嫌疑外,还有艺人借阴阳合同来抬高身价,或是规避“限薪令”以实现个人高片酬,甚至可能存在利益输送以及“洗钱”交易。

海外资深娱乐界人士透露,大陆的演艺圈复杂的情况超乎想象,不仅和军方有密切关系,而军方的关系后面还有江泽民的力量在背后,演艺圈的清洗更牵涉到中共高层的内斗。范冰冰逃税风波引发的演艺圈地震,其实也是中共高层、军方内斗的地震余波,更加严重的是明星已经染指大陆股市等大量资金外流问题,因此从去年中已经开始受到大清洗。

此前,崔永元爆料事件已波及电影制作公司华谊兄弟。娱乐圈军方势力开始曝光于媒体报导中。

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被指出身军人世家,父亲属战野军军官,王氏兄弟四人更有三人曾当兵。而今次愿接受抵押的中信建投证券,背后亦疑似涉及军方势力。中信后台人物传是前国家副主席王震之子王军,王震不但是中共军方元老,曾任中共国家副主席,还是邓小平年代“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王军亦曾在海军服役。

而范冰冰男友李晨的也传有军方背景。最近的一次是2017年由李晨与范冰冰主演的军事题材电影《空天猎》上映时,可能是出于宣发的需要,李晨的军人家庭背景成为了炒作的题材。坊间传言,该电影之所以能够获得中共空军的支持,出动现役的歼-20、歼-10、歼-11战机参与拍摄,就源于李晨的军人家庭背景。

范冰冰事件发生后,就传出李晨的祖父是中共建政中将李成芳。李成芳官至中共武汉军区第一政委,1984年去世。不过中共红二代活跃人物蔡小心随后在微博上自称受“当事人家人”委托予以澄清,否认李晨的爷爷是李成芳。但那些尚无官方证实的消息,仍然让人感到中国娱乐圈水实在太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