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靠山作祟 刘强东性侵内情变复杂(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8-09-10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和向往“共产共妻”者,刘强东的“红”与淫乱这次似乎得到了一次“完美”的曝光。
作为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和向往“共产共妻”者,刘强东的“红”与淫这次似乎得到了一次“完美”的曝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10日讯】【刘强东性侵内情变复杂

中国富豪、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性侵案近日突然成为舆论沸点,刘强东9月4日上午在京东总部公开现身,事件并未了结,意在影响其色“政治前途”的“阴谋论”却骤起。中共外交部的介入使刘强东事件增加了变数,刘的“红顶商人”身份引起关注。刘强东多次对外发表关于“共产主义这一代可实现”的言论,还曾与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起身穿红军服装,头戴八角帽,拜访中共红色基地延安。有关中共拉拢商界富豪的政治安排再次走入公众视野。

有消息称,刘强东即使私下和解都是在犯罪,或难以脱身。警方文件显示,刘强东涉嫌罪名为“609.342”,即刑事性行为“强奸既遂”。根据明尼苏达州的法律,609.342为性犯罪五级中的一级重罪(Criminal Sexual Conduct in the First Degree)。这是明尼苏达性犯罪五级中最严重的一级,量刑在12年到30年之间。

有分析认为,此次事件的地点是应属最公平之地美国,这就构成了事情关键而又真实的看点。

这期间,网上流传一份微信群聊天记录,其中涉及疑似中国互联网公司网易创始人丁磊对刘强东案的点评,称刘强东为灌酒性侵惯犯。一次酒局上遇到一个陪酒的姑娘,刘强东直接拉过来灌醉,并当场在包间厕所内实施性侵。

9月6日,京东在其英文官网上首次公开承认,刘强东此前因涉嫌性侵被美国警方带走调查。与此同时,与刘强东性侵案有关的更多细节也被海外媒体曝光。

但刘强东正在接受美国警方以涉嫌“强暴罪”调查之际,该事件关键证人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DBA项目负责人和副院长崔海涛,却被爆出已经回国。当晚,被害女生正是受崔海涛之邀出席晚宴。

有评论称崔海涛“就是一个皮条客,想巴结有钱人”“收钱拉皮条,见势不妙溜之大吉”。也有网友披露,中共参与其中,让案情极度复杂。“估计党组织正在找女学生谈心让她改口供,或者对女生父母施压,把女学生逼回中国。”

相关新闻

刘强东案关键证人火速回国 受害女生被他拉入酒局

看客:刘强东的大靠山这回救得了他吗?

京东首次承认刘强东案 微博大面积禁评

“苏宁”讽刺京东 刘强东旧事曝光

刘强东疑性侵惊现“阴谋论” 牵出不可见光政治内情

京东CEO刘强东事件背后还有故事?

中共外交部罕见介入刘强东性侵案:正在核实

刘强东案情严重?美警方:随时传唤他

刘强东或涉一级重罪 案情细节曝光

刘强东涉嫌性侵在美国被捕后获释 警方:仍在调查中

范冰冰完了?

大陆知名女星范冰冰因深陷“阴阳合同”偷税漏税事件,近期彻底消失在公众视野中,其各种负面消息不断。近日中共官媒在报导河南一个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郭晓刚案时疑似证实了范冰冰偷漏税的传言。郭晓刚在庭上举报当红影视明星范某逃税等情况。与中国女星范冰冰被查传闻不谋而合。

与此同时,有关范冰冰的消息纷纭,日前官媒证券日报网首次发文“证实”其被控制;有消息称其涉三宗罪,现状很惨。据说,“范冰冰现在还被关在牢里,现状很惨,已经回不来了,演艺生涯可能就这样废了。”

而有消息竟传称“范冰冰性贿赂领导人”。在中共黑箱操作的环境下,消息真假难辨。

范冰冰落难,被一些媒体将其与同是当年娱乐圈“大姐大”的刘晓庆相提并论。中国的娱乐圈历来与政军界密切,女星们也大多也党国大员有说不清的关系。一旦落难,背后也可能牵涉高层权斗或不可告人的秘密。

相关新闻

看客:范冰冰性贿赂中共领导人?

范冰冰事件延烧 娱乐圈盛行一句问候语

范冰冰将受法律裁决?官媒:涉违规放贷及腐败

范冰冰南京被抓?算命人沈爱栩意外成焦点

范冰冰被落井下石 疑人大代表为立功当庭举报她

刘芳菲丈夫案揭中共酷刑冰山一角

去年3月中共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在看守所突然离奇死亡,家属被要求禁声,外媒盛传刘希泳是被殴打致死。刘希泳被刑讯逼供致死一案9月7日在天津开庭,涉案的是吉林延边州检察院9名检察官。

多家媒体披露称,刘希泳在2017年3月遭到中共羁押后,被剥夺睡眠并酷刑折磨80小时后死亡,负责审讯的9名检察官遭到起诉。

刘案被指涉及大批中共政法系高官,包括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前任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和最高检察长贾春旺等,其死亡或涉有人想杀人灭口。

刘希泳案意外公开了当局酷刑细节,也让外界联想中共一直不敢承认的、历来对待在押人员的种种酷刑。

相关新闻

刘芳菲丈夫离奇死亡案开庭 或揭开致死真相

英媒:刘芳菲丈夫窒息惨死 遭9检察官酷刑80小时

习找人代访朝

9月9日是朝鲜建政70周年,之前外界估测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朝计划有变,将会派代表出席的消息落定,但替代人选是中共“三号人物”、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而非外传的分管党际外交的王沪宁。这一安排一方面被认为是访朝规格升格,另一方面却意味着近期饱受争议的王沪宁再次“失权”。

另外,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朝计划证实落空。多家外媒引述专家的话说,在中美贸易战以及朝鲜核问题纠结的当下,习近平不去平壤,背后涉及重重顾虑。

相关新闻

韩媒:习近平9日访朝有变 替代人选浮上台面

代习近平访朝人选落定 王沪宁再次“失权”

习近平让栗战书代去朝鲜 背后原因这么多

习近平“霸版”惊人

一度传遇中共党内挑战,有几天缺席党媒头条的习近平,北戴河会议后,密集现身重磅会议发声定调,显示地位稳固。9月2日的中共《人民日报》被发现头版就创纪录地出现“习近平”三字45次,全报竟然有103个习近平的名字。3日的版面安排同样如是。

在北戴河会议后,习近平强势登场,高调发声。从密集露面到党媒高调宣传似乎没有变化,但是习是否真的强势回归呢?分析人士认为,至少有五个蛛丝马迹还是相当耐人寻味。

相关新闻

地位稳到不得了?党媒头版创纪录现45次习近平

观点:习近平权力稳不稳 有五个蛛丝马迹

北京大撒币

中国主导的“中非合作论坛”于9月3日在北京登场,期间中方宣布向非洲提供600亿美元的援助、贷款及投资,引来民怨沸腾。民间质疑,目前国内无论是教育还是医疗问题都尚待完善,为何大手笔“撒钱”援助非洲?

喀麦隆作家格威特指出,现在外界将舆论聚焦在非洲债务问题上,但比起债务危机,中共在非洲有条不紊地推行政治利益、外交利益,以及经济利益的手段,才是最令人担忧的大事。德国莱比锡大学发展经济学家卡波尔(Robert Kappel)也说,“中共现在可不会白送钱”。

相关新闻

北京600亿红包送非洲 民讽“再富不能富人民”

北京送非洲600亿 背后政治意图浮起

继续大撒钱 中共“八常委”接待非洲各有“稳胆”

反杀案落定预演全民抗暴

江苏昆山反杀案落定。官方确认反杀人者于海明行为属于正当防卫,警方已撤销于海明案件。不过,官方否认“龙哥”是黑社会成员,并承认他曾获得见义勇为基金会颁发的证书。网络舆论再次沸腾。

昆山反杀案在舆论围观之下最终确认为正当防卫。网络有分析将“昆山反杀案”指为全民反抗中共暴政的预演版。

相关新闻

“反杀案”水落石出?检警撇清舆论聚焦

聚焦“反杀案” 另一白衣男子先劝架后逃跑

政府勾结黑道?“天安社”内幕疑曝光

生命被逼入绝境 于海明夺刀大吼“太欺负人了”(图)

刀把子整合五毛

中共政法委日前罕见刀把子笔杆子一起抓,提出鼓励所有政法干员开设自媒体账号,建立政法网评大军,加大粉丝量,整合散兵游勇五毛。有分析认为,五毛党本身不得人心,而且其运作也跟自媒体格格不入。而中共政法委“接管”宣传系统,正是中共目前面临统治危机急于维稳的突出表现。

相关新闻

政法委不务正业打“笔战” 上网整合五毛党

P2P难民对中共绝望自杀

席卷中国的网贷平台P2P金融理财投资“爆雷”风暴,再导致无望的受害者自杀。杭州一位31岁的母亲因P2P网站维权遭暴力打压,令她对当局彻底失去信心,选择自杀。

相关新闻

警察暴力打压 P2P难民王倩对中共绝望自杀

耒阳警民冲突

湖南耒阳大批家长因不满孩子被迫转往收费昂贵的私立学校,且私立学校又存在甲醛超标等问题,而爆发抗议活动。当局出动上千全副武装的特警进入耒阳,有当地民众透露,夜里听到枪声。

相关新闻

传耒阳警方开枪镇压数千维权家长 网络狂删帖

湖南爆发大规模警民冲突 传有民众被打身亡

滴滴——权贵官宦分红机器

大陆最大的共享顺风车滴滴出行,再次传出奸杀血案丑闻。短短三个月不到,继21岁空姐李明珠被性侵杀害后,20岁温州幼教女孩再次惨遭毒手。日前滴滴未公布任何高风险经营模式改善方案,和如何有效阻止惨案再次发生措施。被称为“约炮神器”滴滴背后金主为阿里巴巴、腾讯等深具红色背景股东,滴滴出行是否沦为金钱至上的权贵官宦分红机器?为何长年奸杀血案频发,滴滴出行和背后金主却巍然不动?一路狂奔的滴滴为何总是血淋淋?

相关新闻

深度:狂奔中滴滴为何血淋淋?

赖昌星传死讯

近日网络上传出逃亡加拿大12年的中国厦门远华案主角赖昌星于2018年9月6日心肌梗塞去世,但该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厦门远华案被认为是自中共建政以来的第一大走私案,涉案金额高达830亿元。远华案涉及中共高层系贾庆林和贾廷安。

相关新闻

传赖昌星在狱中猝死 贾庆林贾廷安再被聚焦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