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诞生红母牛 《圣经》末日预言实现?(视频)

发表:2018-09-13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主教會出版的《聖經》
天主教会出版的《圣经》。(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9月12日讯】日前以色列“圣殿研究所”(Temple Institute)于YouTube公布,8月28日有一头小红母牛在其国内诞生了,他们将会进行广泛的检查,以确定它是否符合全身都是红色的。若属实,则《圣经》中记载的末日预言,可能即将实现。

根据以色列突发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网站报导指出,该国圣殿研究所宣布,有一头小红母牛在以色列的土地上诞生了。它将做许多检验,以确定是否符合《圣经》中所规定的“完美无缺”。

该研究所还说,这头小红母牛为全世界恢复《圣经》中载述的纯洁,带来了希望。

以色列圣殿研究所为一个专门致力在耶路撒冷重建第三圣殿的组织。自从第二圣殿于公元70年被毁掉后,犹太教徒期望可于耶路撒冷圣殿山上建造第三圣殿。其先知预言宣称,第三圣殿的兴建,将会于弥赛亚(救世主)降世时被实现。

因为基督徒深信,基督再度降临只会发生于第三圣殿建造完成之后,而且用于献祭的罕见红母牛,必须是出现于以色列。

在犹太教及基督教中,此种红母牛出现在与末日有关的预言之中。它的出生与献祭据称可推进第三圣殿的兴建。

以色列拉比(rabbi)、圣殿研究所所长里奇曼(Chain Richman)认为,在这头小红母牛出生之后,现今可说是兴建第三圣殿的时候了。

在3年前,圣殿研究所就开始在以色列饲养自外国进口的红母牛,试图能够培育出“完美无缺”的红母牛。

其实,在过去几年,也发现有几头好像符合资格的红母牛,可是最后还是被淘汰。最近也有两头在以色列出生的红母牛,但最后被判定为不符合资格,因为其中一头是公的,与规定的母牛不一样;而另一头虽是母牛,但其身上有一小块白毛,因此亦被判定不符。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在基督教及犹太教里的经文中,红色母牛对“世界末日”预言是非常重要。因为犹太教和基督教的基本教义派深信,当信徒将红色母牛牺牲奉献之后,就能够在耶路撒冷的圣殿山重建所罗门“第三圣殿”,以迎接弥赛亚的再度降临,之后就是末日审判。在世界末日的审判当中,好人皆能够上天堂;而坏人就会被丢入火湖里。

不过,目前还有个棘手的问题,即是伊斯兰教的两个重要宗教圣址:圆顶清真寺及阿克萨清真寺,皆建于圣殿山上。若犹太人要重建“第三圣殿”,就必须将这两座清真寺拆除。这可能是会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刺激点。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