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鲸鲨共舞!冒险家不可思议的奇幻之旅(视频)

作者:李纪湘 发表:2018-09-13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鲸鲨共舞!冒险家不可思议奇幻之旅。这样的奇幻冒险之旅,难以置信,但是它发生了……这事件将给这对热爱海洋的好友(Colby Smith 和 Charlie Lucas),留下一生中最美好又惊喜的一刻!

惊奇事件发生的开始

住在澳洲,26岁的Colby Smith和25岁的Charlie Lucas是两位喜爱钓鱼的好友,两人经常开着小船到离岸较远的海域钓鱼、放松。日前,当他们把船开到距离海岸一英里处时,在蔚蓝的海水中,突然他们看见一个巨大黑影直接地朝着他们游过来,它缓缓地靠近似乎也在探访海面上的倒㡳飘浮着什么东西?

奇幻的25分钟发生了

第一时间,Colby和Charlie是有点害怕的,因为他们不知道水面下的生物是否是凶猛的鲨鱼?为了不惊扰到它,Colby和Charlie决定先把引擎关掉,且不动声色,希望水面下那团黑影能自己慢慢游走,也千万别攻击他们。

它开始轻轻的碰撞他们,不过依照它碰撞的力道,又不像攻击行为,接着下一秒,惊奇的事发生了!黑影把头探出水面、依偎在船边,Colby和Charlie这才发现,天啊!竟然是一只大鲸鲨鱼!看起来它像是一只温驯的鲸鲨,目测这只鲸鲨体长大约有六米,且超过船身长度,但对比成年鲸鲨长可达13公尺以上,推测这应该只是一只鲸鲨宝宝。

小鲸鲨将头探出水面许久,仿佛希望Colby和Charlie得到他们的关注、摸摸它。Colby和Charlie也勇敢地伸出手轻轻抚摸鲸鲨的头部,小鲸鲨好像也兴奋的讨摸而高兴咧嘴大开,甚至不会害怕若是真的把手伸到大嘴巴中会发生什么事!他们高兴的大笑着,小鲸鲨也撒娇再次讨摸头部。互动过程,如此自然美好,人与大鲸鲨之间竟然可以这么和谐的相处愉快!

整个过程它都没有过大的惊动或是想攻击人类的意思。这超现实的体验持续了大约25分钟,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兴奋地像整个人都在“旋转中”。

后来,鲸鲨宝宝仿佛感到“被摸够了”,才温驯地游开了。

美好过程的记录

他们使用无人机和GoPro拍摄记录下整个过程,这段令人难以置信的互动。Charlie说:“我试着拍摄我们在钓鱼之旅中所做的事情,这是一个留下美好回忆的好方法。”

来自西澳大利亚的Colby和Charlie能够在澳大利亚北部钓鱼海域发现鲸鲨,根据新闻钓鱼专栏作家亚历克斯朱利叶斯(NT News,Alex Julius)说,这是非常不平常而且稀少的。尤其他说:“在我们的水域中,甚至在Nhulunbuy附近也是非常罕见的,当你看到它们时,它们在你的船周边徘徊非常地罕见。这是人们可能获得的一些小礼物。”

这段与鲸鲨的奇幻接触经验,真的可以说天𧶽的礼物,太珍贵了!

【相关影片请点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P36-32ow】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