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歌姬”安室奈美惠引退 爆秘恋传闻(组图)

发表:2018-09-17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尊称“平成歌姬”的安室奈美惠。
被尊称“平成歌姬”的安室奈美惠。(Youtube视频撷图)

40岁的日本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15日将封麦前的最后演出献给自己的家乡冲绳,而原本不在表演名单上的山下智久也突然现身,与安室合体演唱《UNUSUAL》,令全场3500名粉丝惊喜连连。

安室引退的消息持续在日本发烧,16日包含《日刊体育》等数家媒体皆以横跨两个全版形式,报导与回顾安室以“平成歌姬”之姿一路走过的4分之1个世纪。而由日本当地歌迷自行发起的“916运动”也买下昨日《朝日新闻》报纸全版,将所有粉丝的名字排列出巨大心型,表达对安室的感谢与爱。

安室15日在“WE♥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接连飙唱《HOPE》、《SHOWTIME》等夯曲,之后平井坚及台湾小天后“Jolin”蔡依林担任嘉宾,上场与她合唱《特异独行》、《I’m not Yours》,最后则以恩师小室哲哉为她创作的《How Do You Feel Now?》为长达26年的歌唱生涯画句点。

由于当天正巧是蔡依林38岁生日,安室还特别精心为她准备了“生日惊喜”,而Jolin也在IG上传她与安室的庆生合照,并留言“再次感谢你邀请我来到你的家乡参加这最后一场演出,我非常荣幸能参与其中,未来请你继续发光、继续激励我们,然而最重要的是要记得保持微笑,我的芭比。”,文末还标注“她的腿很长很长很长脸很小很小很小”,不难看出两人情谊。

安室近年和已婚的制作人西茂弘过从甚密传出绯闻,未料就在16日引退当天,日媒《日刊现代》网站昨则爆料掀过往,指出5年前的安室,与13日刚离开杰尼斯的前“泷与翼”成员中小她4岁的今井翼,透过共同的外国舞者朋友牵线认识,两人曾发展出姐弟恋,过程中也被目击到两人曾深夜在东京的西麻布约会。大阪的电视节目还曾以“大牌艺人极秘交往”为题影涉报导,但未透露双方名字,加上经纪公司的压力,恋情在当时才没被公开,但已被诸多媒体掌握。由于两人在相近的时间点告别演艺圈,也让他们的关系引起诸多揣测,被怀疑旧情复燃。

“泷与翼”是日本杰尼斯知名的双人偶像团体,成军16年后无预警的在13日宣布解散,也让粉丝错愕不已。其中泷泽秀明一如先前流言转为幕后,未来将负责杰尼斯舞台、演唱会幕后制作人,等同是社长喜多川强尼的接班人;而暱称283(日文TSUBASA的谐音)的今井翼因深受“梅尼尔氏症”所苦,将退出杰尼斯专心养病。

梅尼尔氏症又称为内淋巴水肿,耳蜗管内的内淋巴液异常急遽增加,导致循环机制失调而产生水肿,进一步刺激内耳的周围神经,是造成阵发性旋转性眩晕的常见原因之一。梅尼尔氏症病因有很多种可能,其中压力过大也是主因之一,发病时会感到天旋地转般的难受,并持续数小时。目前无法根治,只能依靠药物控制,辅以心理治疗、适度消除压力来缓和病症。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