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30下换地铁票 俄鼓励民众运动出奇招 网友脑洞大开(图)

发表:2018-09-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20日讯】最近中国网络上疯传一段来自俄罗斯的影片,并指出莫斯科当局为鼓励市民多运动,在地铁站推出“在2分钟内深蹲30下换免费车票”活动。影片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并热烈讨论。有台湾网民对此感到相当新奇,直呼“台湾可考虑”。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新华网》、《新京报》均转传该影片,片中可见1名西装男子,站在传感计数机前连续做出深蹲动作,机器萤幕上则从30开始倒数,当男子做完30个深蹲动作后,机器就自动吐出1张免费车票,许多俄国民众对此都跃跃欲试。

很多网民以为这影片是新的,但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其实这段影片发生在2013年8月11日,俄国当局在地铁“会展站”(Vystavochnaya)摆设深蹲计数机,并由夺得12块奥运奖牌的前俄罗斯体操运动员阿列克谢.涅莫夫(АлексейЮрьевичНемов)示范使用,“深蹲30下换免费车票”的活动只到该年12月3日就结束了。

深蹲30下换地铁票 俄鼓励民众运动出奇招
俄罗斯为鼓励民众运动出奇招,深蹲30下换免费地铁票。(视频截图) 

影片被分享到台湾脸书社团“爆笑公社”后,许多网友对此指出“果然是战斗民族,深蹲成日常”、“台铁或是北捷要不要考虑看看”、“这不错耶,搭车还可以减肥”,但也有网友表示“等他蹲完车都走了”、“上班时间一堆人排队蹲”、“还没进公司就先腿软”。

大陆网民也热议这条影片,有的还脑洞打开称:“心中默念: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红萝卜蹲完白萝卜蹲……”

@吉他和他:“在武汉光谷这个搞,估计会被后面的人锤死在售票机前。”

@山山爱吃凤梨酥:“我就是打听打听啊,就是如果这么做蹲起的话,会不会对膝盖不大好?(绝对没有杠的意思,就是纯粹问问)”

@凉纾:“上班族做完这一组,怕是要迟到了。”

@Rock小Ming:“省了去健身房和坐地铁的双份钱,还顺便健了身。”

@心有猛虎嗷呜嗷呜嗷:“我买我买,我买还不行吗??”

@张有污:“这个在中国恐怕不行,咱们都是要面子的人。”

@ZHANGRUIn:“要在中国,你的前面会有一堆爷爷奶奶再跃跃欲试,你下班回来,他们还在排队呢。”

@Vcheu:“应该弄个脚踩发电的机器。”

@绝望的大神no_mercy:“来中国人们会想办法骗机器,比如坐地上抬手什么的。”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