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30下換地鐵票 俄鼓勵民眾運動出奇招 網友腦洞大開(圖)

發表:2018-09-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20日訊】最近中國網路上瘋傳一段來自俄羅斯的影片,並指出莫斯科當局為鼓勵市民多運動,在地鐵站推出「在2分鐘內深蹲30下換免費車票」活動。影片引來不少網友圍觀,並熱烈討論。有臺灣網民對此感到相當新奇,直呼「臺灣可考慮」。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新華網》、《新京報》均轉傳該影片,片中可見1名西裝男子,站在感測計數機前連續做出深蹲動作,機器螢幕上則從30開始倒數,當男子做完30個深蹲動作後,機器就自動吐出1張免費車票,許多俄國民眾對此都躍躍欲試。

很多網民以為這影片是新的,但據臺灣《自由時報》報導,其實這段影片發生在2013年8月11日,俄國當局在地鐵「會展站」(Vystavochnaya)擺設深蹲計數機,並由奪得12塊奧運獎牌的前俄羅斯體操運動員阿列克謝.涅莫夫(АлексейЮрьевичНемов)示範使用,「深蹲30下換免費車票」的活動只到該年12月3日就結束了。

深蹲30下換地鐵票 俄鼓勵民眾運動出奇招
俄羅斯為鼓勵民眾運動出奇招,深蹲30下換免費地鐵票。(視頻截圖) 

影片被分享到臺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後,許多網友對此指出「果然是戰鬥民族,深蹲成日常」、「臺鐵或是北捷要不要考慮看看」、「這不錯耶,搭車還可以減肥」,但也有網友表示「等他蹲完車都走了」、「上班時間一堆人排隊蹲」、「還沒進公司就先腿軟」。

大陸網民也熱議這條影片,有的還腦洞打開稱:「心中默念:紅蘿蔔蹲紅蘿蔔蹲紅蘿蔔蹲完白蘿蔔蹲……」

@吉他和他:「在武漢光谷這個搞,估計會被後面的人錘死在售票機前。」

@山山愛吃鳳梨酥:「我就是打聽打聽啊,就是如果這麼做蹲起的話,會不會對膝蓋不大好?(絕對沒有槓的意思,就是純粹問問)」

@涼紓:「上班族做完這一組,怕是要遲到了。」

@Rock小Ming:「省了去健身房和坐地鐵的雙份錢,還順便健了身。」

@心有猛虎嗷嗚嗷嗚嗷:「我買我買,我買還不行嗎??」

@張有污:「這個在中國恐怕不行,咱們都是要面子的人。」

@ZHANGRUIn:「要在中國,你的前面會有一堆爺爺奶奶再躍躍欲試,你下班回來,他們還在排隊呢。」

@Vcheu:「應該弄個腳踩發電的機器。」

@絕望的大神no_mercy:「來中國人們會想辦法騙機器,比如坐地上抬手什麼的。」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