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作案细节曝光 受害女生:“这是一个圈套”(图)

发表:2018-09-24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强东
《路透社》发表长文,披露了京东CEO刘强东在美涉性侵案的更多细节(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编译综合)9月24日,英媒《路透社》发表长文,披露了京东CEO刘强东在美涉性侵案的更多细节。据报道,在案发当晚,受害女生曾向朋友发微信说,“这是一个圈套”。该女生还表示,自己保留了该案的关键证据

刘强东案受害女生:“这是一个圈套”

英媒《路透社》的这篇报道,首次曝光了受害女生的微信记录,该女生的其中一位代理律师Wil Florin已经证实,这些微信消息是由该女生发送。

《路透社》至今亦未能确认受害女生的身份,但其确认,受害女生向两位朋友发送过微信。《路透社》还采访到六位该案的知情人士,了解到了该案发生前后两天的情况。

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市一个名为“Origami Uptown”的日本餐厅的监控录像显示,以及该店的员工透露,8月30日晚,刘强东邀请了大约24人,在该餐厅举行晚宴,其中大约有20位男性。席间红酒、日本清酒和啤酒无限量供应。监控录像显示,一行人整晚都在相互举杯敬酒。

晚些时候,受害女生向一位朋友发信息说,感到在被迫喝酒。“这是一个圈套。”她写道,随后补充,“我真的醉了。”

刘强东性侵细节曝光

当日的晚宴于9点30分结束。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刘强东随后和受害女生前往了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一座房子。另一个消息源透露,这座房子是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大学参加的博士课程中的一名同学租的,以便给整个班级提供一个社交、抽烟、喝威士忌的地方。

但是他们没有进去,知情人士透露,有人在房子外面看到刘强东和这名女学生,然后,刘强东就把这名女生拉进了他租的车里。据该女生在几小时后发给一名好友的微信显示,在车里,刘强东就开始非礼她,“我乞求他不要这样做…但是他不听。”二人最终回到该女生的公寓。

《路透社》无法确定在接下来的两小时发生了什么,但根据警方的报告,指控提及的强奸发生在凌晨1点左右。

据两个消息源及该女生的微信显示,这名女生随后联系了明尼苏达大学的一名同学,后者报了警。

在8月31日凌晨两点时,受害女生向朋友发送一条微信说,刘强东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我不愿意”,“明天我会想办法逃走”。不过,她请求朋友不要打电话报警,“他会把消息压下去”,“你低估了他的力量”。

8月31日早,明尼苏达警方来到受害女生的公寓,当时,刘强东也在现场。有消息人士称,刘强东在场的时候,这名女生拒绝提出指控。

不过,31日下午,该女生去医院做了性侵案的法医检查。警方在当晚9点左右接到报警,并于不久后抵达明尼苏达大学办公室。受害女生在学校代表的陪同下,指控刘强东强奸。

案件移交检方 受害女生保留关键证据

受害女生在与好友的微信聊天中问,为什么刘强东这样的亿万富翁会对自己这种“普通女孩”感兴趣。“如果就我自己的话,我真想马上一死了之”,“但我不忍心让爸妈伤心难过。”她表示,会留着自己的床单,“证据不能弄丢”。

对于《路透社》所获得的最新证据,京东发言人表示,当有更多讯息被披露时,就会清楚这名女生的微信和其他调查结果不能反映事实全部。

受害女生的代理律师事务所则在一封邮件中回复《路透社》,他们的客户会与警方充分合作,并准备协助检方。至于受害女生是否会向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该律所表示:“对刘先生及其他人采取的法律措施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上周四,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迈克・弗里曼(Mike Freeman)宣布,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已完成针对刘强东性骚扰指控的初步调查,报告已移交至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检察官将审查所有证据,并就是否提出指控作出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