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共产庙”拆了!魏明仁“中国梦”碎(视频)

发表:2018-09-2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星共产庙”拆除现场情况
“五星共产庙”拆除现场情况(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27日讯】彰化县二水乡碧云禅寺被举报为违建已6年,之间遭到建商魏明仁作为“共产基地”,“五星共产庙”因而被视为彰化之耻!彰化县政府9月21日祭出断水断电处分,并依法在26日一早前往拆除。这场“魏明谷大战魏明仁”最终以5台大怪手直接捣毁违建物,深埋魏明仁的“中国梦”在瓦砾堆中结束。

据《自由时报》报导,彰化县长魏明谷决定于26日早上10点开工拆除,由副县长林明裕亲率拆屋大队。早上8点魏明仁身穿解放军军装,在禅寺内与其支持者约10人进行升五星旗典礼。但当唱完后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一行人立刻将五星旗降下,面对媒体提问一言不发,立即驱车离开现场。

随后在上午10点5分,林明裕一声令下,怪手先把两旁的旗杆拆成两截,接着毫不留情地直捣正厅。县府表示,拆除作业预计一星期。其实,25日魏明仁眼见大势已去也无心恋栈,与其支持者总共约20多人进行升旗典礼,就已经将中共领导人照片及“中国梦”匾额撤离,二水共产基地宣告正式瓦解。

魏明仁多次接受中国大陆媒体采访,是大陆媒体的“宠儿”。
魏明仁多次接受中国大陆媒体采访,是大陆媒体的“宠儿”(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台湾“五星共产庙”能拆除,竟跟瑞典有关?

一位长期监控这间寺庙的国安局官员说,万万没有想到这间“共产庙”会死在国际媒体手里!他说,瑞典税务局今年2月在未知会我方的情况下,迳自公告将要把中华民国(台湾)改为“台湾,中国的一省”,因而引发外交部严正抗议。

瑞典政坛开始注意台湾到底是一个国家?或像香港一样?一家瑞典媒体派驻北京的记者到台湾采访,意外发现了彰化二水竟然有“台湾人”自称是“中国人”,还发展组织,因此就到碧云禅寺采访魏明仁。但是台湾并没有关注此事。

未拆除前的碧云禅寺
未拆除前的碧云禅寺(图片来源:碧云禅寺/Outlookxp/Wikimedia/CC BY-SA 4.0)

在这篇报导揭露了“五星共产庙”后,也立即引起《纽约时报》驻北京记者的兴趣,并跟进到台湾采访魏明仁。(详报导:揭密!碧云禅寺变成共产基地的蹊跷之处)纽时报导曝光后,魏明仁捅到马蜂窝,意外引发“蝴蝶效应”。

彰化县政府脸面挂不住,首先采取的措施就是断水断电。(详报导:“五星共产庙”是彰化之耻?县长:断水断电!)然而,在官员执行公务时,魏明仁不仅当场撕毁县府发的公文,还挥拳袭击董姓科员,致其下巴受伤流血,一度倒地不起。(详报导:“五星共产庙”被执法魏明仁拳打官员溅血)

被魏明仁挥拳袭击的董姓科员躺在地上
被魏明仁挥拳袭击的董姓科员躺在地上(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最后魏明仁被依妨害公务等罪嫌逮捕,经检察官复讯后,获准以新台币10万元保释。彰化县政府紧接着祭出铁腕拆违建,官员说可能是“佛祖有在看”,谁叫魏明仁要欺负善良的出家人,天理昭彰,报应不爽。

“五星共产庙”乱台2年,资金来源大曝光

外界一直很好奇魏明仁为何沦为中共统战的棋子?然后资金来源又是哪里?

一名国安官员表示,“碧云禅寺”是风水宝地,又有比丘尼,以其“百年古刹”名号来经营宗教事业一定鸿图大展,所以早就引发各方势力觊觎。他说,魏明仁搞不定台湾官员,所以引中国势力自抬身价,最后摇身一变就成为“社会共产主义思想基地”。他宗教、政治不分,自己着了魔。

官员还指出,“五星庙”初期的资金来自中共旗下的“致公党”。几次升旗下来都只有“小猫两三只”,该党清楚魏明仁在台没有实力,便不再金援。后来魏明仁改找“爱国同心会”,而该会的资金来源是中共统战部,但魏明仁只能领“升旗活动费”以及作为中国学生思想教育在台据点的费用,获得的利益不大。

台湾护树团体联盟义工的正义呼声

有一位台湾护树团体联盟义工Angela Chang在脸书积极追踪这件事情,并揭露了魏明仁近年来的许多蛮横行径。比如尼姑们常常遭到魏的手下沉炳贵恐吓,当她们要回家时不但阻拦,还用大灯照她们,甚至还把佛像丢出去,并恐吓乡民要小心。(详报导:护“共产庙”还打人?她揭秘更多恶毒内幕)

Angela Chang不仅为尼姑们发声、提供当时情况的空照图,还爆料了一些事情,详细内容如下:

 

有趣的是Angela Chang还提出了《魏明仁的成魔之路》,她表示认识一个朋友跟魏明仁相熟,他说魏明仁在南投盖房子口碑也不差。不过魏明仁的精技营造在2007年停止营业,也没有看到他投资其它的生意,他的钱从那边来?

她还表示,魏明仁实在是一个吃台湾米喝台湾水长大的南投人,为什么一个殷实诚信的建筑包商后来会变成让人吐血的混蛋,应该是贪念所致。详细内容如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